东南亚赛区持续震荡 CG战队新阵容亮相

2017-08-29 11:49: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赛季,Clutch Gamers战队一度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他们在一段短暂的时间内风头盖过了Faceless和TNC,成为东南亚的霸主。但缺乏大赛经的他们在线下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上赛季,Clutch Gamers战队一度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他们在一段短暂的时间内风头盖过了Faceless和TNC,成为东南亚的霸主。但缺乏大赛经的他们在线下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1

连续糟糕的表现让Clutch Gamers状态逐渐下滑,马尼拉大师7-8名,震中杯9-10名,MDL 7-8名,直到TS7巅峰联赛签证被拒,Clutch Gamers错过了TI7前最后一次线下大赛机会。而在TI7东南亚赛区的预选赛里他们没能维持强盛,出线的名额被TNC、Fnatic和Execration夺下。

新的赛季,Clutch Gamers进行人员变动,他们找来了Jeyo、Bokerino、Mac组成了全新的Clutch Gamers。

CG战队阵容名单如下:

Mac 'MAC' Tan

Armel Paul 'Armel' Tabios

Jun 'Bok' Kanehara

Marvin 'Boombacs' Rushton

Jio 'Jeyo' Madaya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