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人Eyyou选择离队 TNC彻底解散

2016-08-23 11:44: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官方职业战队登记表最新更新,TnC战队最后一名选手Eyyou也选择离队.

DOTA2官方职业战队登记表最新更新,TnC战队最后一名选手Eyyou也选择离队,回望TI6 TnC小组赛先后2-0击败Wings跟LGD,16强更是2-0淘汰夺冠热门OG战队,他们的表现也逐渐地引起大家关注,在败者组第三轮1-2不敌DC战队,最终荣获7-8名,这个成绩足以证明他们实力不俗,然而一个星期后传出四名选手要离队的消息,今天连最后一名选手也选择离开,外界对于他们离队的消息纷纷表示惊讶。

据外媒猜测,几人离队后仍然可以重签TnC,鉴于V社新规则出炉,他们也许能获得更高的薪酬,但同时这种做法也是十分冒险,万一俱乐部拒绝呢,所以搞不懂他们离队的动机是什么。还有一种说法是他们想寻找另一个俱乐部重新组队,但这一切只是传闻。至于TnC需要重新寻找五名合适选手重组队伍。


【来源:】

关于TNC解散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