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队长PPD终发声 2000哥走人背后的秘密

2015-08-19 09:43: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队长PPD终发声 2000哥走人背后的秘密

前言:TI5勇夺冠军后,EG出人意料的选择去除冠军成员之一AUI_2000,后者是这只北美队伍王牌辅助,正是他逼得CDEC每局比赛都要BAN小娜迦和炸弹人。EG这样的决定一时间激起千层浪,尤其在EG经理人CHARLIE表示他并没有参与决策后,网友几乎一致将枪口指向PPD,在沉默了这么久之后,EG灵魂人物终于发声,用长篇博客,解密AUI走人的原因。

以下是原文翻译:

好吧,似乎那些无聊闹剧的风头已经过去,而这些有的没的对我,我队友性格还有EG的名誉都有诽谤中伤,所以我决定用我带有“极度偏见”的意见和大家打开天窗说亮话。

年初一月中,在TS2还有DOTAPIT令人失望的成绩后,ZAI和ARTEEZY离队,AUI这时加盟。我们当时知道C9要用两个队员换N0TAIL还有MISERY,但是我们几乎肯定BONE7是被踢的其中一个而不是AUI。原本,我们计划试试SUMAIL还有YAWAR(注:SUIMAIL哥哥)并找到有最强化学反应的人选,这很大程度因为当时我们的选择很有限。在“赛季中期”的转会期时,我到处游说试图寻找新队员,但是没有人愿意进行一试。他们觉得我们很弱,是转会的失败方,所以都不愿意和我们扯上关系。当我和EE聊天的时候,他透漏了他要放走的是AUI而不是BONE7,我只能说AUI投入我们怀抱就是命,AUI和ZAI有着几乎完全一样的打法风格还有英雄池,所以AUI是我们再明显不过的选择了。我现在还对YAWAR感到有些对不住,但是他一定会很好的,有时候你希望队伍能有超过五个人,但也许这就是命把。

然后我们赢了DAC,以及一大堆比赛的亚军,MLG滑铁卢,然后赢了TI。

其实这些都不是什么让人惊讶的东西,因为我们队最不缺的,就是信心。我们训练极其努力,努力学习,在精神上已经对这个一生没几次的大挑战最好了准备。当秘密输给EHOME还有VP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离不朽盾只有一步之遥,所有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迈出那最后一步。

我们是最强的队伍吗?我不是很确定,不过从赢DAC还有TI这种级别比赛产生的那种成就感极其独特,仿佛能把人淹没。对于所有这些成就,我感谢我的队友们包括AUI,后者日以继夜的努力终于达成了目标,也完成了我们的心愿。

让我们说说踢除AUI的决定。先简单的从他的优缺点说起。

优点:

1. 努力

2. 专注

3. 有天赋

4. 值得信任

5. 可塑造性强

6. 超级好人一个

缺点:

1. 交流方面不是很有效

2. 高压下经常犯错

3. 容易建立压力很大的环境

我会逐条谈谈他的缺点,略过优点,因为说真的,这才是大家看重的不是吗?

AUI是那种话超级多,但真正有用的没几句的那种人,如果你认识类似的人你马上就能领会我在说什么。他有效交流的能力极度欠缺,我们这一年都努力在这方面做出改变,但是收效甚微。也许可以怪我领导能力不足或者直接有效交流不够,但是这方面要做的太多了,我不可能时刻都照顾这方面。

如果你看我们比赛你就会发现,大部分比赛最后都会变成4保1,不过我们不是保大哥后期,我们是保AUI,为他创造空间打钱,最终在游戏中后期让我们四个队员肥起来,只穷我一个。DOTA应不应该这么玩我不知道,不过这极大的限制了我们的打法风格。

我不会具体指出在哪些比赛中,AUI压力过大最终崩溃,我也不会假装这事情没在我们其他人身上发生过一样。但是这个问题是我们大家都要努力克服的,尤其是AUI因为他打的舒服直接和他的发挥有关。

至于第三点容易创造重压环境,我觉得过去三个月压在我身上的压力是我活这么久从没感受过的。即使是现在我还是感觉背压大山,焦头烂额去处理这些荒谬的队里内讧。AUI交流的方式还有他的打法让每场比赛都感觉是史上最难决战一样。这可能是我们的原因不过我觉得不是。不管怎么说,事情需要改变因为无论多少冠军也抵不过我们承受的这些压力。我花了多少小时和SAM(注:教练BULBA)讨论,还有自己冥思苦想的战术,一坐到尼玛舞台上就要受到AUI的质疑。

让我们也来说说胜者组决赛,在我们输掉比赛后,在还有1800万美金赛事要继续打的时候,AUI瞬间变成我平生所见除了CMW(注COMEWITHME)外最恶心的选手,说真的,控制一下情绪,别抓着你的队友抱怨。我们是输了,输了就输了我们从中学习,爬起来继续拼就行了。我们都是久经沙场老将,打了那么多比赛,不可能不懂这个道理。在DAC我们几乎经历和这次完全一样的经历(胜者组被VG完爆,但是最后从败者组杀出来夺冠)。你从输比赛中会学到更多,如果你在TI还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你对我还有什么用?进入最后一天比赛我们EG的战术就是:PPD说话,AUI闭嘴。

这届TI是迄今为止压力最大,最难赢下的赛事没有之一。它能定义你是一个什么样的选手,这整整一个TI让我明白我不需要一支有AUI的队伍。

第二部分:

为什么选ARTEEZY为什么不踢走FEAR?

ARTEEZY这小子是个小丑,但是他是很好地DOTA选手这是第一点。他能迸发出个人独特的见解,勤奋努力,不可否认的是,他是最专注于游戏的几个选手之一。还有他控制自己的方式和我们队也很好地契合。TI4的EG,是所有我待过战队中让我最快乐的一支,太令人怀念了。这一届的EG感觉非常团结,我们是朋友但不是真正的朋友。我们一起训练打比赛,然后就各过各的生活。

旁注:我很确定每个队都需要一个小丑一样的人物去点亮气氛因为DOTA是很有压力的一个游戏。今年我们请了BULBA做我们教练/小丑。感谢SAM一直灌我们酒,第二天还是第一个起来看录像的。

再来说说老男孩FEAR。这哥是最有价值DOTA选手没有之一。他可以胜任任何英雄,任何位置,只需要少量练习他可以融入任何打法中。而且他还是第二队长,指挥,保持士气的高昂,积极的态度,督促我做一个队长该做的。我知道我有领导队伍走向成功的能力但是有时候需要后面有个人踹我一脚才会真的放手去干,FEAR就是这个站在我们身后的英雄。他告诉我果断做决定然后去执行就行了。没有他,我只会成为今天我一半等级的队长,他无法替代。

接下来让我们平息几条传闻,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1. 没有什么意外被离队之说。我用SKYPE打字问AUI,说打电话会不会更舒服一点,他拒绝了。

2. SINGSING在这件事里面毛都不知道(注:SINGSING表示TI开始前EG已经确认要踢AUI),也许他就是凭空猜测还是怎么样,但是亲们,没人谈论人员变动直到你从TI被淘汰(好的原因)后。

3. 不能把这个和NIQUA被A队踢相比(注:PPD对NIQUA被A队踢走评论,网友疯狂嘲笑),因为他是在资格赛的前夜被踢,没机会做其他事情。

我知道我是个傲慢的人渣(注:网友就是这么攻击他的),我不否认这点。但是亲们,请不要假装我不把队伍的利益放在首位。感谢大家的阅读。

【编辑:DaNNN@UU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