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第二日综述:中国战队状态略显低迷

2019-08-17 20:07: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小组赛进入第二天。经过一天的热身之后,各队都渐入佳境,为水友们奉献了很多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TI9小组赛进入第二天。经过一天的热身之后,各队都渐入佳境,为水友们奉献了很多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最引人瞩目的对决当属VP和VG的强强对话了。事实上两队精彩的表现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第一场对决,属于拒绝者的个人表演时间。水人第一大件选择A杖,变小牛后灵活切入,满身控制技能,先手、留人、输出无所不能。多次出现真假小牛的双沟壑V字封路的经典场面,拒绝者更是完成暴走!这场比赛推荐朋友们一定要观看。第二回合较量中,VP前期建立一定优势,但VG美杜莎拉希克双大哥发挥依旧出色,中期站了出来,神级拉扯再次上演,几波下来VP逐渐落入下风,最终无力再战,心服口服打出GG。VG战胜了本组实力最强的VP后,第二场对阵弱旅INF,首局BP果断玩蛇,小鱼卡尔双大哥携手送出一分。然后迎战逐渐找到状态的EG,连输两场,第二场本有希望翻盘,但RTZ小狗1打5暴走,完全摧毁了VG的意志。VG完美开局后遭遇滑铁卢,着实让人捏一把汗。

1

另一场焦点之战来自于LGD和Newbee。首场对决LGD较为轻松的击败了Newbee。赛前大多数人认为LGD将轻取两分,LGD再次暴露出不稳定的老毛病。在阵容方面,LGD大哥位虚空和小娜迦等偏向先手功能型,过度依赖完美团,加上Ame上头的习惯再次凸显,队友们失误也很多,终于被Newbee绝地翻盘。昨天在与秘密的对决中,Newbee已经展现出了过人的韧性,今天能翻盘LGD也并不意外。随后的比赛中,Ame也有羊刀小娜迦的灵性出装奠定胜局。对阵液体的比赛中,LGD也是险象环生,获胜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奇迹哥的失误才全取两分。目前LGD进入胜者组的前景一片光明,但希望今天的经历可以为LGD敲响警钟。

2

昨日表现不好的RNG和KG今日依然延续了低迷的状态。RNG在与EG的关键比赛中实力不济,惨遭碾压,比赛完全陷入EG节奏,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将至关重要的两分拱手让人。当遭遇越战越勇的OG时,RNG完全不是对手,遭遇暴打。两日小组赛过后只积1分,排名垫底。

KG处境相似,先是被秘密大魔王的暴打,首局养出了GPM1040多的魔鬼炼金,第二场失利更是2比19的凄凉比分。在实力相对较弱的A队身上,KG也没有找回场子,分别被蜘蛛和水人打的毫无脾气。第二日比赛之后,RNG和KG的TI9前景已经非常不容乐观了,甚至很有可能小组赛遭到淘汰。

3

大概是因为第一天比赛中没有得到足够多的积分,OG在与NIP的队阵中秀出两盘一号位小精灵,令人眼前一亮。牺牲掉前期对线优势,凭借ANA无敌的刷经济能力,等装备成型后配合工具人的风行或者巨魔一类的物理DPS,摧枯拉朽般的一波波打死对手。卫冕冠军这一大招早早亮出,需要其他战队仔细研究,想方设法破解。

4

秘密大魔王今日只有一场比赛,就是上文提到的兵不血刃干掉KG,八战八胜小组排名第一,获得胜者组名额几乎已成定局。A组LGD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和秘密并列第一,B组OG名次上升到第一的位置。Chaos、RNG和NIP排名垫底。目前积分排名情况如下

5

经过第二日的比赛后,国外强队逐渐找到了状态,后续的比赛将更加难打。明天的比赛更为关键,KG和RNG能否继续留在TI9的舞台上,VG和LGD能不能锁定胜者组名额,秘密的不败金身将由谁来打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