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六刺转4虫流33局升皇后全记录

2020-08-10 18:36: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赛季最初用另一个大号玩,沉迷玩虫也有玩644,但是发觉玩虫有个讨厌的地方,不是12就是78出门,很是烦恼,如何度过危险期,后来经过几次摸索,接触了1314回合d六刺客的启动方式,用6刺过渡到25回合左右,后面转虫……发觉很好用

这是我近期开始打的一个小号,最开始的5连鸡是定位赛,打完是主教4。赛季最初用另一个大号玩,沉迷玩虫也有玩644,但是发觉玩虫有个讨厌的地方,不是12就是78出门,很是烦恼,如何度过危险期,后来经过几次摸索,接触了1314回合d六刺客的启动方式,用6刺过渡到25回合左右,后面转虫……发觉很好用,后用小号从蜜汁棋手开始,33局一步一步上皇后!

QQ截图20200809174636.jpg

这是一份纯用这个打法的冲天梯记录,橙卡的影响不大,万物皆可刺转虫!

QQ截图20200809174831.jpg

第一次发帖,人家还是有点紧张的。这种打法分两种模式,一种是10回合之前胡刺客,比如有2星鱼,2星元素或者地精羁绊,天胡大家都懂,重要的地方是10回合之前到底要不要升人口,我的话,元素三刺不升,地精三刺只有在地精三刺战力足够强,并且能嫖到核心的时候,才会在9回合升6人口,其他情况一律攒钱等启动。

QQ截图20200809174646.jpg

这里说说不胡的情况吧,这种情况一般就是烂分,运气好能进决赛圈,前期还是留地精或者元素牌,跟3刺客最搭配,不升人口一路到13回合,这段时间注意,卡利息这个问题是非常头疼的,我有时会留那些对质量很有提升的前排肉盾对子,比如接近打10回合野怪时,其他情况基本卡利息就卖,这样你到13回合时,起码有45块+,45的时候,说明你有利息没吃到,或者前期一胜一负比较多,留的对子也多,1314回合可以考虑D牌了,如果已经有5种刺客,不要犹豫,直接升7来d,选牌要刺客,小小,熊德。凑六刺客➕小小,如果运气好能出2星熊德,因为你是最早上7并且d牌的。这个时候前面的韭菜就留给我们收割了。

QQ截图20200809174730.jpg

在六刺客的选择上沙王小强转虫必须不用说,以下顺序,TA,水人(有小小前排的时候),毒龙,小鱼。装备我们优先给TA,刺客全部2星就够用,当然这时候应该做不到全员2星,能有3个2星战力就非常强,当你的TA有2只的时候,可以考虑D10块左右的,因为2星TA基本可以保证我们到25回合都无忧无虑。

目前一段时间,元素法非常火,而我们的近战刺客最怕的就是石化了,但是TA不用担心这个,所以我们输出装给TA拉满。

17回合时,假如你前面d牌顺利,刺客已有至少3个2星,且经过13-17回合,正好能有50块,拉8挂虫刺种子,毒龙是最佳的种子,有则上。

另一种就是你已经有2星TA,能锁住血,经济没那么大富裕,等21上。如果你已经有2星TA加上相当不错的装备,恭喜你,基本烂分有了(也不绝对,我有一局就被神仙抬走了第五,)有的朋友可能要说了,连TA都看不到,怎么办啊,d光吗?——不,现在玩精灵和刺客的并不少,TA一直都嫖不到的情况比比皆是,这里我们就是尽量提高质量,尽量苟个烂分了,因为没有TA,你很难生存。

4虫留牌问题,两个原则,20回合前卡利息就卖,20回合后必留,至于25回合后要把自动合成关了来找卡的这些细节我就不说了,大家可以慢慢玩虫来仔细学习。

还有就是3牧师吃苹果这个事,由于我不是特别的6,所以大家看别的帖子吧,13回合后的天胡连胜我一般不种苹果,只有在感觉后面很艰难了,并且我的血量50左右,牧师正好有,我会种两个,来尽量苟住烂分。因为种不好很容易玩脱。

最后说说装备吧,很重要!

前三个箱子,短棍必拿,王冠在没有短棍的情况下,优先拿一个,然后破甲球爪子见仁见智,我一般拿先拿破甲球,因为后面很容易开到秘银锤,中期保证一个优先拿一个BKB,因为打法师太重要了,其他就是短棍标枪(因为现在会闪避的太多了,标枪和刀锋能出金箍棒,让我们弹无虚发制裁他们),给TA一个王冠回蓝足够了,然后BKB输出装拉满,不用管小鱼,现在小鱼活不久。刺客牌除了TA和毒龙外,2星后就不用在拿了,因为我是铁转4虫,其他的不需要。

9人口自己10人口的阵容上,有装备的TA留一个,4虫,熊德,两个种子,最后一个术士一个其他针对橙卡。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把把涨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