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烂分王者 极少人使用的阵容之假九精

2020-08-07 18:39: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因为本人很少看帖,基本上就只看看主页的帖子。所以不知道正确的发帖姿势,大家见谅。反正好像是来说要先上图(雾)?

因为本人很少看帖,基本上就只看看主页的帖子。所以不知道正确的发帖姿势,大家见谅。反正好像是来说要先上图(雾)?

QQ截图20200807151555.jpg

QQ截图20200807151604.jpg

嗯嗯,本来想说先偷机上个皇后100,再来发帖,那多帅哦,但是想着马上就赛季结束了,我又懒,一冲冲一天,肾体不允许啊!所以就来先发帖来造福大家了!给有缘人先看到,最后一天多,偷偷冲个分,岂不美哉!

首先我坦白,其实我也是在看某??某灵魂歌手兼职主播直播,高分皇后路人局(os:搞得像是韩服路人局一样哈哈),看主播被血入20多点血。哇,当时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种感觉,就是我所追求的啊哈哈!(每次上了皇后之后就随便玩,贼喜欢玩虫的选手路过~)然后自己陪朋友玩堡垒局,就想试试这套的强度,结果哇,这酸爽,停不下来了有木有!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直接冲冲冲!!!

首先这套阵容,只能空城(震声!),哈哈其实是因为我从来都是空城玩,没试过天胡的感觉,所以如果是天胡玩家,联系卖掉两星怪空!

再说这套阵容的拿牌吧!

先知 3巫师 恶魔(基本是doom,启动时摸不到,可拿一星混沌代替) 风行 TA 。

犹豫我们这个阵容有点吃紫卡(4个),所以我的建议是肯定要提早上8搜的。8人口呢,可以外挂一个2?冰女(别问我为啥,用起来就感觉特别强),橙卡来的早,当然是挂橙卡啦。比较适合的橙卡有 卡尔 双头龙。谜团,萨尔分别可以勉强小针对一下法师骑士,??皮和??看心情吧,感觉没两星,还不如冰女。 然后切记!!!千万不能挂宙斯,飞机,血的教训,每次看到宙斯不停来。尼玛有一次一时脑瘫用精灵球合了一个两星宙斯,然后当场卖掉了55555。这就是快乐??~

因为我是一个究极空城玩家,我空城的思路是第5回合必吃10块利息,第7回合必吃20块,第9回合必吃30块。反正我是这样的,卖的果断,两?都给你卖咯。

空城拿啥,当然是先知啦!小鹿也要!有一两?基本上野都好过了,关于前期蜡笔和大树,实在卡经济我是会卖掉的。有人会奇怪,为啥假九精为啥不要三星大树呢!首先,我没试过,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然后开始阅(hu)读(bian)理(luan)解(zao),三星先知加强过。招的树儿子中期也很顶,给回蓝,防装,中期基本可以招两波应该是没问题的,就是享受那种一波20+的快感hhh。

核心卡除了先知一定要三(唯一一把第八是因为先知一直没三,),第二个就是风行了。风行很顶,输出超高,但是只要2?就够了,这套阵容唯一值得3的还是TA妈,有一把就是3? TA翻盘吃鸡。

再说升人口和拿装备。13,14回合到7,开始d牌,别一直想着50块利息,手速慢的胖友最好早点d(单身久的,自信的胖友自己看着办把),别15回合野过不去就惨啦,15、16回合都可以d到40块,17回合必上8,开冲,冲快一点,运气好牌都来了,可以留个20块,运气一般key牌都有的可以留个10块,脸黑的自己看着办。

关于人口,我觉得9人口就够了,7个固定的,外挂一个橙卡,一个冰女或者两个橙卡,感觉有上10的钱不如多dd,一直飞天的就当我没说吧。两?风行肯定最大,有球就合风行吧,doom和ta感觉都还好。

最重要的是,你要明白,你是空城的,17回合启动时你肯定40血左右,你的容错很少,你的目标是烂分,所以一定不要想着存钱混到9,再开d。什么你说8人口不好d紫卡?那当我没说,等你25回合存到9,我肯定要被别人入1.2波吧。血量又不健康了,况且,你到9了又一定能d到两?你需要的紫卡吗?我觉得核心就是一定要在保证战力有富余的情况下再存钱上人口,我告诉你,即使是8人口,只要全2?,一样很强!有时候你上9,也只能多挂一个1?橙卡,用处不大,当然这也不是要你在8人口d死,反正还是看个人吧!

拿装备思路,前三回合的首拿??,没有可以拿盾或者那个减甲,可以追一追召唤神石,??可以拿两个。一个给风行(必拿),一个可给先知。前期防装给先知,多站一会可以多召几个树儿子。能合大根就合大根,升升级大根就升级大根,反正给风行顶上就完事了。因为可以下装备了,后期能合成的大装备,防装和输出装都给TA妈拉满,三?妈帅爆!

再就是站位,反正我是习惯了这样站,话不多说上图

QQ截图20200807151612.jpg

QQ截图20200807151619.jpg

需要注意的是,中期站位,一定要对着法师和有两?龙的骑士站,防止后排被切。最后决赛圈就散着站就行,两个角放输出,??蛋别放在一个笼子里哦⊙?⊙!

QQ截图20200807151625.jpg

QQ截图20200807151632.jpg

反正乱放就行了,主要输出放两个角,其他看心情咯!

哎,放出来的图全是第二第三,难顶哦,毕竟空城是这样子的,总是有些神仙挡在你面前哈哈,所以用这套阵容想恰??,就不要抱太大希望,这套思路主要是娱乐,享受游戏,烂分是因为在这个版本还算有点强度,能在中期疯狂入人,减少别人的容错,你自己烂分的几率也就变大了哈哈!懂的都懂!

最后的最后还是想说一点题外话,就是关于空城这点事儿。一般来说想完美空城都很少,皇后局基本上都是3到4个空,最重要的是很多人,456回合没空,但是都输了,到后面也不得不空,大家也都互相理解。我玩这套阵容在皇后局也没有完美空城过,我想说的是,有时候只有两个人空城的时候,谁家先有牧师,你就先上一个,没有的就算了,别人要是牧师碰到你之后,你自动可以上一个怪,反正我每次都是这样的,我也碰到自己上牧师,碰别人,有时候自己又不好意思(雾)开口说要别人上个怪,要是别人不理你多尴尬,反正全凭自觉,也不是要道德绑架,毕竟大家都是玩游戏,享受快乐嘛,你硬要拉着别人自爆,那只会让两个人都不快乐。互相理解,空城真不容易。

QQ截图20200807151638.jpg

写这篇攻略前碰到一把。第4回合卖光了空了,后面不说了,野也没过,后面经济超烂,d牌也不顺,直接东西卖光出来写攻略了,打字打到现在。大概快两个小时了吧。

其实本来现在游廊自走棋人也不多了,希望大家戾气少一点,和谐游戏,一不小心把一个人心态整崩了,那就又少了一个共同战斗的棋友了。

ps:其实我是lol玩家,但是被朋友在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带入了这个游戏,就一直没离开,很喜欢这个游戏,即使它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是瑕不掩瑜,我永远热爱游廊自走棋!~影魔爸爸也要回来啦,期待i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