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上分路线推荐及猫萨玩法介绍

2020-08-02 20:54: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又到了阵容推荐环节,最近lion的回归,4萨满,三人类的改动导致了很多玩家开始迷失了方向,下面给大家逐一分析每个阵容的优缺点以及我个人推荐的几个上分阵容。以下讨论都是基于一般情况,天胡随意玩

又到了阵容推荐环节,最近lion的回归,4萨满,三人类的改动导致了很多玩家开始迷失了方向,下面给大家逐一分析每个阵容的优缺点以及我个人推荐的几个上分阵容。以下讨论都是基于一般情况,天胡随意玩。

QQ截图20200802195252.jpg

不建议玩猎人/赌法/巨魔骑/阴兵

(1)猎人已经砍了很多刀,虽然成型强力,但是装备要求高,并且d牌容易炸,中期容易给虫或者法师一波血入,而且要每时每刻注意场上的动态变化,进行位置的调整,不适合各位用来上分。

(2)赌法的玩法已经过时,因为就算给你赌出来全3,中期一样会被虫子血入,现在法师的玩法更多倾向于全2星吃书拉人口,9人口再根据场上阵容而去改变,转5龙转元素法等等。

(3)巨魔骑由于护甲的调整,战将的离去,小y的随机变羊,巫医弹等待区,基本上已经被广大玩家称之为暴毙骑,速8骑,而且巨魔骑牛不牛,全看军团,军团20波3星带狂战斧还能一战之力,不然基本就是速8

(4)由于2亡灵削弱,亡灵前期的作战能力也削弱,很难做到连胜拉8慢慢找龙骑的局面(况且8人口也没龙骑)。2星龙骑还不够,装备也要够好,在这里我不得不吐槽一下,为什么我看别人的阴兵都是7人口4只龙骑,自己8人口100块=0?

由于牌库越来越大,这种必须d出某一只关键棋子才能锁血的阵容已经不被大家所喜爱。

鼠哥上分线路推荐:

1.空城:元素法、神骑、假9精灵、战士

2.连胜:虫、野兽(包括野兽恶、6野兽等等)、假9精灵、战士、地精

3.一胜一负:猫萨、假9精灵

(1)首先说说空城,神骑和元素法就不说了,多看直播就会。10个主播9个空神骑法师。烂分之王。6战士(一般海民,斧王,剑圣,大鱼,狼,末日/船长)搜3x海民,剑圣,斧王,海民拿装备,优先狂战斧,看场上法师的质量,觉得打不过拉7上2娜迦。8人口之后可9战,可野兽战,可精英战等等,打蝙蝠一定9战。

(2)假9精灵,空城到15波。6人口禁虫开搜,搜到三星树才能升人口。6人口一般是(小仙女+拉比克+lion+大树+恶魔+其他精灵)有墨客可以破恶魔,没有就暂时用其他代替,建议用影魔,伤害贼高,不过墨客和末日的配合不要忘了,这是精髓。‌

请注意:6人口搜大树的同时,记得拿紫卡,经过我大量测试,6人口禁虫出现2星紫卡的概率高达90%

(3)连胜,虽然上面推荐玩的阵容很多,不过我在这里还是建议玩虫,因为,连胜不转虫,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你作为一个连胜,无脑d质量,万一d不出来,或者卡格子炸裂,你岂不是转弟弟?

如果连胜到15波,我是建议大家转虫,虫包括胖虫,ta 4虫等等,转虫的期间,我是见过有人6人类2牧师,吃书吃树上9转虫,还见过11口虫,这个打法适用于皇后局,皇后局以下不建议,因为节奏上面没那么紧凑。

鼠哥式一胜一负打法

1.开局必拿(猫-血魔-小Y-大树)巫师各拿一只

2.如果有2星怪,拿上去打,若是一胜一负,就保血量,等猫说话。

3.猫如果15波前不说话,转假9精灵(因为你前面留了巫师和大树,那就回归了上面所说的假9精灵打法)

4.猫如果15波前说话,并且钓到非酒仙的熊猫人,立马转假3猫钓猫,如下图

QQ截图20200802195100.jpg

这就是为什么要保血量的原因,因为这时候如果遇到空城,你是血赚,但遇到野兽,要被血入一波。而且我是不建议15波后开假猫,因为有可能猫哑巴两回合,这两回合遇到野兽,精灵,又被血入一波。

举个例子:比如12波钓蓝猫,这时候开假猫,立马禁法师,13波运气好钓了火猫,这时候14波上酒仙+火猫+蓝猫+2萨满。做真3猫,然后钓土猫。留着2巫师不要卖,特别lion要留。精灵球留给土猫。

19波的时候,7人口,3猫2巫师4萨成型。全2星即可无脑升人口。注意节奏,漂到2星萨满即可拉人口,不要慢慢F。中期萨满追求的是数量,而不是质量。后期再去追质量。 去到9人口10人口,可以搜萨尔,做真4萨满。建议lion还是要留。

鼠哥在这里重申一下,萨满变身后是没有任何buff的,好像连野兽都没。所以那些什么6兽萨,神萨,萨术,根本一点用都没有,兽人萨收益很低的,只有除萨满外的才加血。

那如果小y血魔都三星了,萨尔也有了,9人口10人口应该上什么呢?

这里推荐几个

1.橙卡,来什么橙卡就堆上去完事了

2.把3星血魔拉下来再搜个2星

3.除非决赛圈,不然3个2星土猫比3星土猫强(卡最后一秒上怪就能卡3个2星,但是不能移动),如下图

QQ截图20200802195112.jpg

装备选择:建议多拿防御装给酒仙,这套阵容需要强力的前排顶着,酒仙泼酒,后面萨满变身输出。也可以搞个狂战火猫,其余的装备需求真不大,因为你给狂战萨满,他就变远程。你给大根,他就变炼金。你给输出装,他就变美杜莎。所以防御装最好,百搭。

猫萨打不赢野怪不要方!这是正常现象!

还有!不要!不要!不要!强行玩猫萨,如果15波前不出一只猫,那就选择放弃!血的教训! 娱乐随意。

最近我在堡垒测试猫萨,如果不是强玩,基本上就是把前三。过几天玩皇后局再实验一波

QQ截图20200802195143.jpg

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或者来我直播间问我,直播时间早上10点-晚上10点。

鱼吧也有猫萨的视频,你们也可以点进去看看参考一下。不过小心,吸猫真的会上瘾哦

祝大家早日上皇后!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