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邀请赛小组赛首日结束 LGD6分领跑积分榜

2015-07-28 15:31: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今天结束的TI5小组赛首日比赛中,中国军团整体战绩良好,唯独iG战队表现不尽如人意,下面小编带你简单回顾下比赛赛况

Ti5邀请赛小组赛首日结束 LGD6分领跑积分榜

TI5邀请赛专题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TI5小组赛首日比赛中,中国军团整体战绩良好,唯独iG战队表现不尽如人意,下面小编带你简单回顾下比赛赛况。

LGD Gaming:

在今天的比赛中,LGD战队首场比赛便遭遇到了C9艺术家战队。在首局比赛中,C9战队在前期占据了巨大的优势,经济一路领先LGD达到2万多,而且破掉了LGD战队的两路高低。不过干爹众人坚韧不拔、永不言弃,依靠Maybe神级火猫的发挥,最终翻盘成功。而第二局的比赛,LGD凭借上一局的气势,在前期就打出了非常大的优势。虽然中期受到了大艺术家EESAMA圣剑敌法师的干扰,不过最终依靠xiao8羊刀的发挥取下敌法师的人头,缴获圣剑,战胜了对手。

之后对阵,COL的比赛中,LGD气势如虹,轻松以2:0战胜对手,全取3分

Invictus Gaming:

IG首轮便遭遇了本次比赛的最强对手Secret,在比赛中,iG虽然都处于劣势,但是仍然和对手有来有回,但是最终还是0:2不敌秘密战队

之后对阵牧师率领的Fnatic战队,在第一盘轻松获胜的情况下,第二盘却在破掉对手两路的情况下被翻盘,只收获一分。

Newbee:

Newbee在今天的比赛中都算正常,分别与VP和EG战队打成了1:1,收获两个平局。

VG:

VG首轮对阵的是他们的老对手Team Empire,在之前的几次比赛中,VG频频失利,不过在今天的小组赛中,VG却赶紧利落的2:0拿下对手,取得3分。

不过在之后对阵MVP.H的比赛中,却大意失荆州,被MVP.H先拿下一局,最终第二盘复仇成功,与对手1:1握手言和。

Ehmoe:

今天,EHOME的比赛只有一场,对阵老毛子Team Empire。在首局比赛中,Ehome从对线开始就处于劣势,经济被对手领先达2万多,更是被对手破掉了两路高低,不过最终依靠他们不懈的努力成功翻盘。而在第二盘比赛中,帝国则依靠牛头的完美发挥,在中后期的几波团战中完美跳大,团灭Ehome。最后双方1:1打平。

CDEC:

中国青年军CDEC今天也只有一场比赛,对手是MVP.H,他们虽然初次参加TI比赛,却敢打敢拼,最后2:0轻松拿下对手,取得3分。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