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非专业上分攻略分享:野嬷嬷流

2020-07-26 13:53: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于sv技能的改变导致巨恶魔流的强度略微降低。但是钟爱恶魔(就是闲)开始了各种恶魔阵容的尝试。

QQ截图20200725183408.jpg

由于sv技能的改变导致巨恶魔流的强度略微降低。但是钟爱恶魔(就是闲)开始了各种恶魔阵容的尝试。

有地精流

全靠3星神装tb撑着但是还是错失一鸡请输入图片描述

也有精灵流

但是不管是什么流派的恶魔都是需要三星tb做支撑才能品一品鸡,直到最近一直被刺客和元素法摁在墙角的野兽战遇到了tb。

先来成型阵容4野兽2食人魔2术士恶魔

7人口开搜(搜出2星tb就行)2星tb,敌法,4野兽(随便哪四个野兽都行),任意一术士,8人口成型,补个蓝胖即可。说一说阵容的优势吧1:阵容便宜成型快且战斗力高,前中期容易连胜,连胜后怎么打,盒友人均皇后吃鸡还不是有手就行?2:上线高无论是带炸弹末日的五龙,亦或者是巨恶魔一样不虚,

你说刺客?九刺也能过两招后期主要还是看装备了.剩下什么弟精骑士猎人没有狗装都不配提。3:入人狠,多少玩野兽战就是为了野兽战入人的快乐去的。有效加快节奏,而这套阵容由于成型快更容易吃分品鸡。 啊这个时候一定有小伙伴会说了,这辣鸡阵容不就是野兽战加tb吗800年前就玩过了。这时候得解释一下铁打的4野兽流水的战士,和野兽战最大的不同就是3战都可以不要。

又有小伙伴会说了,说白了还不和野兽战抢牌吗,而且你这一人卡三家卡野兽战卡tb卡虫。首先野兽战的关键牌doom,战将咱是一个不要,而海民和狼人就算7家野兽战也是7家2星吧。而剧毒1星即可2星更好,剩下一个野兽没有熊德小鹿也是可以用的。最关键的tb,2星tb战力就非常可观,3星几乎稳鸡。不能说你两星tb都搜不到吧。

全场只有一个tb

这时候又双叒叕有小伙伴说,辣鸡阵容上不了娜迦随便一个法师阵容就给你融化了。这就是为什么八人口补个食人魔buff的原因了,但是你以为我是搞个炼金大哥?Ko no dio(tb) da 补一个食人魔buff只是为了给阵容添加肉度(不至于法爷一波下来就tb一个人在输出了)当法师一波下来tb和两个食人魔还活着时tb就会疯狂嘘嘘,然后就有可能打赢(没错只是有可能)确实这套阵容不是那么的好打法师尤其是元素法,但是没有啥阵容能说稳赢法师吧(后期四娜迦不是谁都轻易能换的)总体来说这是一套吃分阵容(最近几天玩的17把13把有分3把鸡)

还有的小伙伴会表示怀疑,这阵容有那么猛吗?两星tb我也用过啊也就前15回合能打一打,后期就是个菜。然而实际上2星tb在4野兽和一星sv的加持下,随便给点装备能达到400左右的攻击力(额外),输出高的超乎想象。再就是一个装备改变了tb的命运!

开局三盒子装备选择,甲>吸血>魔抗=回蓝=圆盾,甲是有多少拿多少。10回合后的装备就有讲究了,对于tb来说最强没有之一的装备,跳刀(跳刀tb永远滴神)跳刀对于这套阵容来说优先度高于任何装备(没错撒旦bkb蝴蝶都没跳刀香)。好在跳刀真的很容易出,玩的近20把中只有一把没有跳刀。有跳刀的tb才能第一时间变身输出(打法师非常好用谁用谁指点),才能把刺客当狗溜。没有体验过的推荐尝试一下,试一次永远上瘾。

前期运营的话推荐阵容外只拿1费怪,很容易2星(欧洲人随便拿)前期不空城能拉人口就拉人口增加嫖tb的概率(空城只推荐元素法,精灵猎人),再就是一个前期精灵球必拿(有过一次第2回合精灵球锁了两回合硬拿然后地胡吃鸡)。对于其他阵容来说精灵球不合4费大哥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亏的,而对我们而言2星tb就是永远的大哥

中期正常运营(盒友人均皇后就不用我多说了)只有一条,17回合“前”想方设法2星tb。其他各显神通。

后期当我们8人口来了sv,不打法爷的时候可以考虑下蓝胖上sv,法师多老老实实上蓝胖(法师~~暂时的神)9人口补sv或doom,但凡tb来的多都可以考虑老死在9人口,甚至8 人口tb不三不上10。如果没有sv上9上个doom的话提升真的很小。再就是后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杀二星tb哪怕你有2星sv,3星炼金或doom. sv砍攻速砍范围后真铁憨憨一个

对手分散站位后2星sv给当狗溜

3星炼金和doom没有狂战不配成主c

这把内急没来的及操作但不妨碍doom弟弟

虽然三星炼金但无力回天,价格高昂甚至不如两星sv

开始准备发攻略的时候以为战绩一页红,截图细数才发现那只是我心里是红的而已。所以这只是一次非专业上分的分享,这阵容一定是有很多不足之处的,才更需要大佬们给出意见以及更多的去尝试。

最后为了防止有人说啊我主教我节奏慢我前期暴搜容易打工,小号也试了几把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