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联赛S10前瞻:别墅争霸赛凌晨开战

2019-07-25 21:46: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每年TI前的比赛,别具特色的别墅杯即将在当地时间7月25日正式开战。巅峰联赛作为TI前的练兵场,历年来得到不少的关注,虽然不属于Major或Minor级别,但是其不同于其他比赛的氛围,以及作为TI前最后的比赛,依然值得观众的期待。

作为每年TI前的比赛,别具特色的别墅杯即将在当地时间7月25日正式开战。巅峰联赛作为TI前的练兵场,历年来得到不少的关注,虽然不属于Major或Minor级别,但是其不同于其他比赛的氛围,以及作为TI前最后的比赛,依然值得观众的期待。

目前选手们已经纷纷到达,接下来关注一下前来参战的六支队伍,谁的表现会让人留下更深的印象?

种子队伍:Alliance

1号位:miCKe

2号位:qojqva

3号位:Boxi

4号位:Taiga

5号位:iNSaNiA

教练:Loda

Alliance是六支队伍中唯一一队进军TI9的队伍。在震中杯Major上,Alliance击败了红星老师,获得了TI9的直邀资格,昔日的带球王者,膀胱大战之王,在保留了带线体系外,也开发了德鲁伊的速推体系,也有围绕巨魔战将等中期核心的打架体系。Alliance对于线的理解较其他队伍不一样,在平衡性修改,小鱼人崛起的时候,Alliance会玩出新套路,一路获胜,还是秀翻自己,半路翻车?

冒泡队伍:COL

1号位:Meracle

2号位:Limmp

3号位:tavo

4号位:Zfreek

5号位:343

教练:Kips

作为北美区老牌队伍,COL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直邀参加TI9地区预选赛后,在小组赛以2胜5负的成绩,小组排名倒数,没能晋级淘汰赛阶段。就队员而言,都是观众比较眼熟的老将,Meracle更是从东南亚远渡重洋加入到这支队伍。或许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疑问,他们在早前的比赛中并打法散乱,尤其是中期过度问题明显,在面对TI9预选赛上击败自己的队伍,能不能来一次漂亮的鲤鱼翻身?

拔尖队伍:J.Storm

1号位:Resolut1on

2号位:Nine

3号位:Moo

4号位:Fear

5号位:1437

教练:DeMoN

在撸神Resolut1on离开Forward Gaming休息后,J.Storm在赛季末成功邀请到撸神加盟,并且在TI9北美区的预选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多次比赛对阵FWD的时候,仿佛是遇到了一道过不去的坎,撸神一直没有带领队友战胜老东家。在TI9北美区预选赛总决赛上,J.Storm以1:3负于FWD,离TI9一步之遥,未能拿到出线门票。这次没有FWD,撸神能不能和队友一起创造奇迹,击败种子队伍,证明最强赛区的实力?

黑马队伍:Beastcoast

1号位:Mandy

2号位:Ryoya

3号位:Brax

4号位:MoOz

5号位:ixmike88

由EE组建的TEAM TEAM,在EE离开后,找到了Mandy和MoOz两位队员,在TI9北美赛区预选赛中就是一只黑马,小组赛除了负于FWD和J.Storm以外,取得了5胜2负的好成绩。晋级到淘汰赛后,更在淘汰赛第一轮利用小鱼人体系以及冥魂大帝体系2:0击败J.Storm,晋级胜者组第二轮。或许是输给了经验不足,BC队伍被FWD以精灵飞机组合碾压后,在预选赛中一蹶不振,最终被J.Storm复仇2:0击败。这次两队再度在比赛中相遇,黑马队伍能不能卷土重来?

南美旧主:paiN Gaming

1号位:hFn

2号位:4dr

3号位:Lelis

4号位:Thiolicor

5号位:444

由全巴西人组成的paiN Gaming是南美区的知名队伍之一,作为TI8上南美区预选出线的队伍,本赛季表现欠佳,在最终阵容锁定前,引入hFn,总算让队伍没有在地区预选赛出线一轮游的情况。只是相较于同区的Infamous,paiN Gaming在预选赛总决赛中,被揍得毫无还手之力,将南美区的出线名额拱手相让,退居二席。这队南美旧主能不能乘上版本平衡的风气,以新打法打出一片新天地,避免一轮游?

中国奇兵:Serenity

1号位:Ahjit(替补)

2号位:Zyd

3号位:Pyw

4号位:Roddgeee

5号位:XCJ

Serenity是TI8上的中国黑马,可惜没有一黑到底,1保4肥的打法,被人主攻劣势路后,陷入了被动,回国后Serenity很快出现了重组,xinQ和zhizhizhi离开后,Serenity沉浮在二线中游。在阵容锁定前,Shadow加盟Serenity,带领队伍从第二轮中国区海选中突围,然而,队伍的实力确实不如其他队伍,小组赛以1胜6负的成绩垫底淘汰。本以为这次比赛会是Shadow的冠军故地重游,没想到在抵达后,却没有Shadow的身影,1号位由原Mineski的Ahjit替补参加。Ahjit一度在Mineski有不错的Carry表现,其水人更一度强势翻盘。Ahjit替补1号位,能不能成为Serenity的奇兵,让队伍走得更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