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旗下Royal公布中国发展联赛参赛名单

2019-07-24 00:07: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RNG今天公布旗下Royal战队参加中国DOTA2发展联赛参赛队员名单,原文如下:

RNG今天公布旗下Royal战队参加中国DOTA2发展联赛参赛队员名单,原文如下:

2018年10月24日Royal成立,随着时间的流逝与赛事的洗礼,青训体系逐步完善并扩大规模。不同比赛会给予不同选手历练的机会,以下是本次参赛选手名单:

1号位:钟刘帅

ID:圣子华炼,年龄:21岁。曾效力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敢打敢刷,也愿意配合团队打法调整出装思路。天梯排名:28。

2号位:刘宇皓

ID:白学家,年龄:21岁。曾效力于QS电子竞技俱乐部,打法飘逸,刷打结合。天梯排名:66。

3号位:孙润发

ID:Srf,年龄:21岁。曾效力于VG.P和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池深,打法稳健是队伍的定心丸。天梯排名:89。

4号位:薛志川

ID:Sep,年龄:24岁。曾效力于CDEC和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打法灵活,拥有优秀的团队意识,对游戏的理解很深,拥有丰富的赛事经验。天梯排名:22。

5号位:茹志浩

ID:redpanda,年龄:24岁。曾效力echo,Royal初代成员,后租借到FTD,现租借期满回归至Royal。尽职尽责是他的标签,为队伍铺开视野打出信息,每场胜利都离不开他默默的付出。天梯排名:127。

中国DOTA2发展联赛作为国内罕有的以培养新人、为年轻选手提供舞台为目的赛事,Royal有幸参与到本次赛事中,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机会。对于本次参赛,俱乐部与选手都予以重视,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这次挑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