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帝国教练ArsZeeqq:在预选赛上问题很大

2018-07-21 10:38: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帝国教练 “ArsZeeqq”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对国际2018预选赛对队伍的表现令人遗憾,表达了自己的能力有限,没有让战队发挥好。

ArsZeeqq reveals Empire's lack of motivation at TI8 qualifiers

近日,帝国教练 “ArsZeeqq”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对国际2018预选赛对队伍的表现令人遗憾,表达了自己的能力有限,没有让战队发挥好。

如何成为队伍的教练

在2018年4月Effect解散后,我立即向一些队伍表示:如果他们愿意的话,我希望加入他们。帝国队是其中之一,但他们起初并没有特别想要我,所以我先被邀请去了Team Spirit。但随着初步的磨合,我意识到,我无法与这努力的团队建立起那种教练协同效应,所以我很快就离开了团队。

值得注意的是,我并没有在离开队伍后就打算去帝国,当时没有什么打算,而且我真的需要休息了。可是后来KORb3n [Team Empire经理]在EPICENTER XL前几天给我发了消息,我去了解了团队,随后我开始与他们合作。

“ArsZeeqq”在帝国担任教练的角色

当时,帝国队非常依赖他们过去熟悉的体系战术,所以他们需要一个人尝试从中创建某种游戏概念,引起大家的讨论,互相之间多进行沟通。

选手时期的Arszeeqq

关于TI资格赛失败的原因

除了队员存在问题,我想也没什么其他理由了。但是我不太想让他们沮丧。

由于我是团队的一员,Ti资格赛就输掉了,我肯定是有锅的。但是我的确已经非常尽力的去努力了。

我也做了战术布置。可能看起来我们的BP很弱,但是我觉得对于我们队伍来说已经是最佳选择了。团队中没有核心人物引申出围绕他的核心战术,那其实这个队伍想要变强大是非常困难的。

踢除fn和Ghostik以及之后队伍的阵容变化

我不做任何评论,我无法找到正确的词。我只能说fn和Ghostik做得很好。在任何团队中,无论是帝国还是其他任何团队,他们都将会成功的。

团队没有让我滚,所以我还留在帝国。我将继续努力帮助帝国建立起下一支具有竞争力的队伍。

Ghostik与Fn

独联体队伍缺乏”领袖级人物“

这是一种误解,CIS中有足够优秀的队长:Fng,Misha,Ghostic,SoNNeikO和最近的KingR。他们在队伍里起到的作用,就像我在帝国一样。上述每个人都能够“领导一支强大的团队”,但你必须先建立一支强大的团队,而这并不容易。

新的Dota2职业巡回赛制

我非常高兴这些新规则的到来,这为队伍的成长提供了机会。在此之前,当你有Major资格的时候就以及足够好了,这是一个可以展现出队伍强大竞争力的舞台。但当你没有这个资格的时候,会非常无奈也会失去信心。 但在新的 Minors规则下,你可以慢慢爬上去,在与你差不多级别的队伍的竞争下慢慢减少队伍的失误,磨合队伍,提高队伍的实力。而不是从一个业余赛出来的队伍直接去挑战PSG.LGD或者是 Team Liquid.

Arszeeqq第一次的执教献给了在4月6号解散了的Effect,在6.8号Ti预选赛前一周才加入的帝国。而帝国在预选赛小组赛倒数第二出局后,踢了Ghostik与fn。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