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队专访:Setsu是预选赛的MVP!

2019-07-20 10:03: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中国区预选赛中,RNG战队成功走到了最后,他们也拿到了通往TI的门票。我们也在这个时间对他们进行了一次采访,聊到了他们目前的感受,预选赛的状况以及一些新版本的看法等内容。以下为采访内容:

在中国区预选赛中,RNG战队成功走到了最后,他们也拿到了通往TI的门票。我们也在这个时间对他们进行了一次采访,聊到了他们目前的感受,预选赛的状况以及一些新版本的看法等内容。以下为采访内容:

Q:首先恭喜你们赢得了本次国际邀请赛的门票,能够在8月前往上海参加家门口的TI比赛,也感谢你们接受我们MAX+的这次采访!大家目前的感受如何,有什么特别想说的话吗?

团队:大家都非常的激动和高兴,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有了收获,有了去国际舞台证明自己的机会。

Q:你们也是从被大家誉为地狱难度的中国区预选赛的突围而出的,就你们自己觉得,本次预选赛最强的对手是谁?最困难的是时刻是一刻?

团队:预选赛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拿出了最大的努力来打,每一场都把对面当做最强的对手这种态度。

Q:就本次预选而言,大家觉得队内的MVP是谁?

团队:傻得王子当之无愧!

Q:下面几个问题问到Monet。最近主要使用斯温、噬魂鬼这类核心,尤其你的小狗特别的强,想问问你自己对目前版本Carry位置的理解。

Monet:预选赛时版本的火猫是独一档的carry,能刷能打能前中后期都有声音。

Q:又到了大家最喜欢的Monet番剧推荐环节了,刚刚结束的4月番有什么推荐吗?

Monet:4月番当然推荐巨人啦!

Q:下面就要问一下Setsu了。最近比赛经常看到你拿出自己的绝活蜘蛛,想问问你对于这个英雄的看法?

Setsu:这个英雄就是刷的快,如果能在22手对面没有好打蜘蛛的英雄拿出来,这个英雄就会很赖皮。

Q:预选赛上中路电狗这个英雄特别火,但你自己用的并不多,队内是出于一个怎样的考虑呢?

Setsu:莫奈玩这个英雄玩的比较好,所以一般这个英雄都是交给他来玩。

Q:接下来问到Flyby。最近7.22e也是对劣势路进行了一个削弱,我觉得这个版本改动会对劣势路打法有怎样的影响呢?

Flyby:说的双圆盾的改动么,影响就是双圆盾断兵的赖皮打法没了啊。

Q:比赛中你马尔斯的出场机会特别多,想问问你自己对这个英雄有怎样的理解呢?

Flyby:这个英雄先手能力和前期占线的能力都比较强。后期有了装备后输出能力也十分强。

Q:再想问一下国土。国土你作为一名年近30的老将了,觉得自己目前状态如何?平常又是怎样保持自己的状态的呢?

LaNm:目前状态还行吧,但肯定没我前几年好了,保持状态得靠不停的去学习,要打的单排比别人多,才能不被人甩开太远。

Q:队内新人比较多,国土你作为一个老将应该是队内的拧绳哥,想问问平常队内氛围还行吗?你又是怎样帮助新人的呢?

LaNm:队内氛围非常好,感觉得到大家都是朝着一个方向在使劲努力,作为老选手的一个优势就是可以在经验方面帮助新人。

Q:有什么话想对被你拍坏的键盘说的吗?

LaNm:没拍坏只是键帽掉了太激动了当时!

Q:Ah_fu你从四号位转到五号后,站在新位置上感受如何?有没有很好地适应呢?

Ah_fu:其实调整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新位置适应的还算可以,但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Q:你在微博上也说这次比赛表现得不好,那么接下来会做哪些调整呢?

Ah_fu:这次表现自我感觉确实是打的不够好的,会在这次ti前的集训期多和队友沟通,能自己解决的问题就自己解决,需要队友帮忙的也会多交流争取在这次ti打出自己该有的实力

Q:最后想问下包爷。你跟Monet、Ah_fu都是当年LFY的一员,如今从选手到教练再度出征TI,目前的心境是如何?

Super:能跟他们再次一起去TI打比赛肯定是很高兴的,现在作为教练这个职位比起当作为选手有更多的从队伍整体去思考问题。

Q:相信接下来RNG就会进入对TI的备战了,想问问包爷作为教练会怎样帮助队伍备战呢?

Super:针对现在我们队伍薄弱的点入手,在备战期帮助提高进步吧。

Q:过往已逝,接下来就该展望未来,有没有给自己定在TI9上的目标,有什么期望吗?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话吗。

团队:期望肯定是能走的越远越好。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