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n没能进入TI10 宣布解散DOTA2分部

2021-07-19 17:30: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晚,ViKin.gg宣布与旗下Dota2阵容分道扬镳。俱乐部并未公布放弃队伍的原因,据推测管理层的决定很可能是受到队伍在TI10欧洲区预选赛表现不佳的影响。

昨晚,ViKin.gg宣布与旗下Dota2阵容分道扬镳。俱乐部并未公布放弃队伍的原因,据推测管理层的决定很可能是受到队伍在TI10欧洲区预选赛表现不佳的影响。Vikin.gg在预选赛中对OG和Chicken Fighters连负两场直接出局,仅位列9-12名。

去年下半年Vikin.gg盛极一时,在多个欧洲区的线上赛进入前四并拿下了BTS第三赛季和巅峰联赛第十三赛季的冠军。值得注意的是,Vikin.gg在五月份的DPC第二赛季A级联赛中连胜七场取得了第二名,成功晋级了下赛季的S级联赛。

前ViKin.gg阵容名单如下:

一号位:BooM

二号位:Shad

三号位:KheZu

四号位:Aramis

五号位:Seleri

教练:ImmortalFaith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