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战队赛季总结:星之所向 披棘以往

2019-07-18 23:59: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四天前,TeamAster星辰战队止步TI9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彻底无缘首次于上海举办的TI赛事,也为一个赛季的奋战画上了句号。

四天前,TeamAster星辰战队止步TI9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彻底无缘首次于上海举办的TI赛事,也为一个赛季的奋战画上了句号。

回顾2018-2019整个赛季,我们没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但我们不甘于此。

2018年9月10日,TeamAster星辰战队宣告成立。“Sylar”、“Dstones”、“Xxs”、“BoBoKa”、“Fenrir”五名选手和老板“BurNIng”的名字一起,承蒙了诸多关注。新队的冲劲让我们突破预选难关,获得了首个Major的参赛资格。可在随后的一系列比赛中,状态突现颓势,新队的急躁使我们做出换人决定。

2018年11月2日,中单“lover”正式加入,我们也以新阵容出征吉隆坡Major。小组赛结束跌落淘汰赛败者组,面对BO1的残酷赛制又再次败下阵来,“一轮游”的成绩让所有人失落、失望。

2018年11月30日,我们以中国区头号种子的身份夺得了第二个Major的参赛资格。再度打进Major重振了队伍士气,可迎来的正赛成绩却是0-5出局的又一次“一轮游”,惨淡的战绩让整支队伍陷入迷茫。

2019年2月2日,第三个Major预选出线失败,随后的Minor名额也是一步之遥。接连的失利让队伍备受打击,我们在迷茫中开始频繁更替人员,将希望寄托于引入经验丰富的老将或表现亮眼的新人,可低迷的成绩未见起色。

2019年5月26日,最后一个Minor预选失利后,“Kamma”、“ChYuaN”、“Xxs”、“BoBoKa”、“Q”和教练“Mikasa”的全新阵容确定。新队伍在非官方赛事中不断磨合精进,积极调整状态,遗憾最终未能如愿。

俱乐部组建以来第一个赛季草草收场,向所有曾对我们抱有期望的人说声抱歉,也向所有曾在俱乐部做出贡献的人说声辛苦。最后,感谢赞助商@CHERRY中国 以及MAXNOMIC®对我们的信任和选择,感谢“依旧”支持我们的粉丝始终给予我们的陪伴。

星之所向,披棘以往。

我们没有放弃征程,下个赛季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