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trike.Lil: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

2019-07-14 21:16: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instrike在前几日进行的独联体区预选中决赛中完败给Navi,失去了晋级国际邀请赛的机会。Lil在赛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Winstrike在前几日进行的独联体区预选中决赛中完败给Navi,失去了晋级国际邀请赛的机会。Lil在赛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为了这次TI预选,我付出了所有——汗水、健康、时间。我一年所做的全部努力、所承受的压力,都是为了能拿到一个TI的名额。昨天我在决赛中0-3输给了对手,失去了TI资格,技不如人,甘拜下风。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但我在离开VP之后,已经安然接受了不能出现在顶级赛事上的事实,甚至是在(线下)观众面前比赛都很困难。我想说我不会因此而停止奋斗不再努力,我并没有因为输掉一场比赛而难过地想要死去。现实就是这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

他也解释了为何在18/19赛季初离开NaVi:

TI8期间我是俄文转播的解说,而在我到达温哥华不久,NaVi就告知我不再是新赛季队伍的一员。这是因为:第一,我明确告诉管理层我不是很喜欢和不熟的人在一起比赛,但我对他们的印象都是基于传言而形成的;第二,在NaVi期间由于种种原因,我的行为有失体统,具体我就不展开了,所以他们踢掉我也是在清理之中,要是我自己也会这么做。

Lil在TI8结束之后离开了NaVi,在9月份他组建了Odium,但队伍在一个月之后就宣告解散。随后Lil混迹于多支欧洲混合联队,但都没能获得线下赛的资格。

2019年4月12日,他加入了Winstrike Team并随队拿到了赛季最后一项Minor(StarLadder Minor)的资格,但他们小组未能出线。随后Winstrike参加了TI9独联体的预选,他们打进了最终的决赛并0-3负于NaVi。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