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战队巡礼:万年第三期待再次捧盾!

2019-07-10 21:04: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光从纸面实力上来看,EG战队似乎是真的应有尽有了。EG战队之中的任意一个选手,即使是10年之后,都会是Dota2圈中最为响亮的名号之一。

光从纸面实力上来看,EG战队似乎是真的应有尽有了。EG战队之中的任意一个选手,即使是10年之后,都会是Dota2圈中最为响亮的名号之一。然而,他们却一次又一次地只能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当今,身为北美一号种子战队的EG,在本年度的DPC赛季之中,最后取得了第四名的位置。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不好也不坏的成绩。如今,他们即将踏上前往上海的征程,如果他们的最后目的是第二次举起不朽盾,那么他们仍然还需要一定的突破。

众所周知,Evil Genius是一个非常非常有趣的战队名号。他们的天纵奇才是不可否认的,但是他们同样也是魔鬼的化身。

Evil Geniuses是电子竞技的历史之中,最为古老,最富有传奇色彩的战队之一。他们几乎参与到了所有的主流电子竞技赛事之中(当然,包括Dota2),而且他们始终是以一种佼佼者的姿态居高临下。他们也曾一度登上过TI的冠军舞台,获得DOTA2的至高荣耀。他们最近还超过了NaVi战队,获得了“登上TI赛事最多次数”的荣誉。自从2014年起的5年TI赛事之中,他们有4次来到了前三的位置,这在整个Dota届而言是非常罕见的。但是,他们还有一座他们至今没有逾越的山峰——成为第一个两次举起不朽盾的战队。

铁打的将军,流水的士兵。近几年来,EG战队的登记册上已经发生了诸多的变化。不过,他们的王者地位是毋庸置疑的。EG的统治期相当的漫长,在他们的统治期间,几乎没有人可以挑战他们的地位。

EG战队可以被分为两个时代:PPD时代和巨星时代。PPD时代大概是TI4到TI6的这一段时间里,而巨星时代则是TI6之后至今的这段时间。PPD时期,他们拿下了TI5的赛事冠军,但是之后的路也异常的坎坷——Fear多次受伤,rtz和Zai不断缺阵等等。相比之下,巨星时代的EG战队则走的平稳得多,除去TI7上的平庸表现,EG战队仍然看上去像是一只能够赢下TI的历史级别强队。

所以,现在的他们过得如何呢?自2015的秘密战队之后,EG战队是目前拥有最多巨星的战队。他们拥有两位TI冠军选手(还包括一位冠军队长),两位荣获最多的Major赛事冠军的选手,和北美最佳的C位选手。他们的队伍在TI8临近前才开始匆忙组建,因此他们必须参加预选赛。不过,他们仍然轻松地突破重围,给北美赛区的其他战队造成了巨大的打击。EG战队轻松度过了公开海选赛,在6周的时间里,快速组建成为了一支可以夺下TI8季军的战队。对于别人而言,第三名可能已经是一个非常非常巨大的成功了,但是对于RTZ,Sumail,S4,Cr1t-和Fly而言,绝非如此。他们绝不是只追求三百万美元的泛泛之辈,他们的目的有且只有一个——冠军。

即使TI8的战绩对EG而言不算成功,EG战队也并没有泄气,在日后的DPC赛季之中取得了还算比较傲人的成绩。他们来到了无数次的Major赛事现场,但是从来没有捧回过一座冠军奖杯。你可能会觉得,EG战队正在变成一支非常普通的一线战队,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他们只被这三支战队淘汰过:Liquid,Secret和VP战队(我们把OG战队1-0淘汰EG战队视为大冷门)。你会发现,想要真正战胜EG战队的,只有强手中的最强手才能做到。当EG战队经常被这几支战队淘汰之时,这并不意味着EG战队已经泯然众人矣。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EG战队正在不断地从自己过去的失利之中汲取教训。

EG战队总是被人笑称为败者组战队。他们每次来到胜者组之时,都会输掉第一场比赛,随后在败者组之中一路攀升到3,4名的位置。不过最近,EG战队正在逐渐学会掌控胜者组的局势,他们在迪士尼Major和ESL One伯明翰的赛事之中,于胜者组的路上愈走愈远。他们在伯明翰上甚至还在胜者组之中2-0淘汰过LGD战队。EG是一头饿狮,而唯有两次夺下TI冠军,方能饱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