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别墅杯公布第一批参赛战队 三队率先亮相

2018-07-09 16:30: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根据BTS官方推特公布的消息,DOTA2 Summit 第九季(别墅杯)将在7月25日到7月29日在洛杉矶举行,目前也公布了3支邀请队伍,分别是EG、VGJ.S和FNC战队,之后将公布更多参赛队伍。

根据BTS官方推特公布的消息,DOTA2 Summit 第九季(别墅杯)将在7月25日到7月29日在洛杉矶举行,目前也公布了3支邀请队伍,分别是EG、VGJ.S和FNC战队,之后将公布更多参赛队伍。

1

虽然Summit 9不是官方巡回赛,也没有TI8积分,但是作为老牌赛事,也是TI8以前一次不错的练兵机会。参赛队伍都希望在这次比赛上打出状态,因为往常来说,在TI前最后一次比赛中发挥出色的队伍都会在TI上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