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Sockshka采访:对阵LGD压力很大!

2019-06-29 23:34: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G教练Sockshka接受了俄文媒体Cyber.ru的采访。他表示,游戏自他四年前最后一次参加职业比赛以来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他还解释到,“锤猪剑客”这个外号并没有太冒犯到他。

OG教练Sockshka接受了俄文媒体Cyber.ru的采访。他表示,游戏自他四年前最后一次参加职业比赛以来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他还解释到,“锤猪剑客”这个外号并没有太冒犯到他。

Q:在外人眼中,你被看作是队伍的“士气鼓舞者”——每次比赛后你都会第一个跳起来庆祝。那在战术方面你的作用有多大呢?

A:是的,我会帮助队伍提振士气(哈哈)。至于战术方面,我会和Notail、Ceb和Jerax一起讨论,通常都是我们四个决定策略,我只是简单指出一下弱点。Ceb和Notail可能是Dota2最好的战术大师。所以他们俩确定战术,我只要服从就可以了。顺便提一下,说到士气我们不应该忘了Notail。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性格。他总是很开心,总是带着微笑,总是在鼓励其他人。而现在他不在队中,所以我们要为他而战!

Q:Notail是队长,没有了他你们怎么在比赛中协调合作呢?

A:Ceb扛起了这个责任,我觉得这稍微影响到了他的发挥,因为他必须要观察全图的情况并领导这个队伍,好在Jerax能帮助他。我也试着帮助他,但是在对阵EG的比赛中,我有点吓坏了,一句话都不敢说。但我正在慢慢适应。

Q:Notail现在好点了吗?

A: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媒体日那天我们回去探望他,看看他状况如何,能不能上场。但同时我们不希望他发生任何意外。总之,我们最担心的是他的健康,所以不着急让他复出。如果他继续缺阵,那我们会拼尽全力。

Q:对阵Team Secret的比赛看起来顺风顺水,你们赢得真有那么容易吗?

A:不,我觉得非常困难。我已经四年没打比赛了,而且与强队比赛的节奏简直快到飞起。在对阵EG的比赛,我几乎完全找不到北。当然这也可以理解:EG和Secret可能世界上最好的两支队伍。他们的节奏非常快,因为他们都有很厉害的选手!在打Secret的时候,我的表现要好很多,因为我已经收获了经验。我开始能看懂局势,知道该做些什么。在我看来,对阵Secret的时候我们发挥得非常非常好。一开始前我们都因为Notail的身体状态而有些担忧和失落,但在赢了EG之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Q:你说Team Secret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而你击败了他们。击败秘密的“秘密”是什么?

A:哈哈,其实这不是什么“秘密”…只是我们打比赛没有任何包袱,我们已经打进了TI。而且Notail不在,所以我们决定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总而言之,获胜的秘诀就是:放松心态,别想太多。

Q:看起来Puppey打得有些随意了:什么中单飞机,Nisha的TA…你不觉得这有点看不起人吗?

A:我不知道,一方面来说他们已经进了TI,另一方面队员们总是想赢的。所以我不认为他们会故意不想赢。至于中单飞机:他们之前打过一次……不过还输了。总之我们很好地限制了他们的BP,迫使他们拿这个英雄,因为我们很了解MidOne的英雄池——我们把他赶出了他的“舒适区”。

Q:OG之前发了一个帖子,回顾了一下你TI3时候的“壮举”:一锤子砸到野猪上。这是不是冒犯到了你?

A:冒犯,不存在的,这很有趣,所有人都在开玩笑,我觉得根本没什么。我当时犯了个错,然后每个人都开始黑我。不过,事情就是这样,哈哈哈哈。

Q:你的下一个对手是PSG.LGD,你觉得他们的实力是否不及现在的VG?

A:也许吧,VG现在是中国区最强的队伍,但LGD还是有实力的。LGD总是很难对付,我们压力也很大。我不认为我们能打败他们,就像之前对阵Secret和EG一样。我觉得有我拖后腿,我们很难打败别人。每次胜利我都是躺赢,大家拭目以待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