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欧洲区:Secret胜者组遇Liquid

2020-06-27 11:31: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欧洲独联体区的小组赛已经结束,在为期十天的小组赛之旅中,Nigma、Liquid、FTM和Secret顺利晋级胜者组,Vikin.gg、Alliance、VP和OG跌入败者组。

震中杯欧洲独联体区的小组赛已经结束,在为期十天的小组赛之旅中,Nigma、Liquid、FTM和Secret顺利晋级胜者组,Vikin.gg、Alliance、VP和OG跌入败者组。Empire、B8、Unique和NiP则是排位太低被淘汰出局。

本次赛事2-0积3分,2-1积2.5分,1-2积0.4分,0-2积0分。(主办方修改了规则)

在胜者组方面,放完假的Secret强势归来,他们在小组赛上仅仅输给了Nigma,不过还是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了Nigma,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Nigma则是以小组第二的排名迎战B组第一的FlyToMoon,Liquid迎战Secret。目前的Secret在疫情期间连夺五个冠军,不知道震中杯的冠军会不会又是Secret,现在的欧洲区很有可能是Secret的天下。

败者组方面,Vikin.gg对阵Alliance,VP对阵OG。以下为淘汰赛第一轮的赛程:

6月25日 22:00 Vikin.gg vs Alliance

6月26日 01:00 VP vs OG

6月26日 20:00 Secret vs Liquid

6月26日 23:00 FTM vs Nigma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