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第四日汇总:R神BP灵性 VG过关斩将

2019-06-26 23:10: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淘汰赛第二天,相比于昨天的众豪强争锋,今天只有一个主角VG,2连胜强势晋级胜者组决赛,另外一方面,RNG非常可惜败给TNC,这样TNC锁定TI直邀,不管你想不想,今年上海你还是会看到kuku。OK,老样子,咱们用几个关键字来聊聊昨晚比赛。

淘汰赛第二天,相比于昨天的众豪强争锋,今天只有一个主角VG,2连胜强势晋级胜者组决赛,另外一方面,RNG非常可惜败给TNC,这样TNC锁定TI直邀,不管你想不想,今年上海你还是会看到kuku。OK,老样子,咱们用几个关键字来聊聊昨晚比赛。

关键字:稳健VG

image.png

fade近期表现已然超越了他的偶像FY

昨日干爹表现欠佳,今天不得不为VG捏把汗。结果VG表现非常稳健,稳扎稳打 ,2比0碾压红星,2比1带走TNC,2场胜利终于让人看到本次major的希望。ROTK NB!一场一场来看。不得不说,自从SLI基辅minorVG在红星老师上开过光之后直接走出团队阴霾,对于此等恩情,VG自是无比感激,2场比赛无论是BP还是中期节奏,亦或者团队打法思路,VG都碾压了对手。轻松带走不墨迹,也算是报答当年上课的恩情。

image.png

2比0不留情面

转手面对TNC,不得不说本次major,TNC的准备非常充足,之前2比1带走RNG的比赛,表现非常不错,从各个角度看都不是一条鱼腩。首场比赛,面对版本之子SV,成功研究选出一套前期剧毒压制,中期团战牛头沟壑限制,后期MED神装克制的打法。死死压住这个版本唯一的完美C斯文。并且成功拖入己方强势期,上来就给了VG一棒。VG虽然输了。但这里不得不说VG的思路清晰,VG是目前比赛思路最清晰的中国队伍。是BP和打法统一,知道怎么赢的队伍,而这一点是目前西恩队伍竞争力不足的最大诱因。看着打,一步步针对BP是赢不了的。在自己英雄被严重克制,团战只有沉默大时可以输出的SV,Paparazi不出跳刀,不留买活且最后出强袭极限爆发出装,团战也永远冲在第一位,就是硬切敌方前排大哥med,snk,为中后期上劣势很大的VG打回了不少场面。

image.png

Paparazi看局势出装挽回数次团战

第一场BP陷入很大被动的情况,依旧有来有回拖到了52分钟也为后续VG的追二埋下伏笔。第二场BP上也没有一丝怀疑,你喜欢剧毒AA+大哥+反手控制的团战减速拉扯体系,给你!二手直接DS,奔腾加身的SV和火枪,彻底放开手脚,加上ST也远没有med的容错,Armel还失误了几波。VG成功破解TNC的打法,顺理成章拿下第二场,来到决胜局。

3

皮队NB!

第三场VG的分路上耍了点小滑头,在知道对面炼金体系,必然死保中路的情况下,选择让巨魔对中,并且放弃前期对炼金的压制,转而保护好上下路的节奏核心DP和马尔斯。GA果然在前期拿到了很舒服的节奏,10分钟HY,本次major最快,但一转头发现2路已穿。无解DP推进,无解马尔斯gank。VG在放任GA的情况下,通过打炸他的其他队友,经济并不落后,并在21分钟河道团战中,击杀地方酱油迅速rush ros,成功给前期抗压的巨魔带盾。之后迅速利用盾的优势,逼掉GA买活的情况,依旧破掉中路。至此比赛胜负全在VG掌握,25分钟,VG又直击TNC死穴,抓到买活GA,宣布比赛结束,TNC略作抵抗打出GG。VG进入胜者组决赛,将面对液体。

4

VG众将加油!

回顾VG比赛,VG的BP很少能给人一种极其反转的惊艳,但每一手都足够务实,版本之子SV,最强三、五号位DS,WLK,胜率超高TA,已经ori绝活DP,怎么赢怎么选,且比赛中表现和BP思路统一,除了Paparazi和皮队,中期偶尔会迷路,不冲布莽,怎么赢怎么打。给人一种稳住我们能赢的感觉,而这是今年西恩队伍少有的特质。希望ROTK能越走越远,再拿一次major。

关键字:RNG遗憾落败。

5

很遗憾,拿下TNC就意味着今夏上海见,关键一战RNG依旧没能突破自我,不过就比赛而言,RNG输了正常,TNC无论BP还是打法思路很明显强于RNG。首局。成功拿到版本B率最高的酱油chen+版本之子SV后,TNC利用剧毒的顶线能力,火猫的切入gank,配合chen的拉人,打出多波小节奏。在了解RNG团战naga+双头龙,墨客+doom的双爆炸combo的威力下,打出了液体般的丝滑,就是不5V5和RNG接团,整场比赛RNG设想的双团战combo没有达成一次。刷打结合的SV30分钟就轻轻松松砍光了RNG本局的希望。

image.png

dota2名场面:WLK和他的小伙伴

第二局,RNG搏命般的选出0物理核阵容,后期物理输出全靠地狱火,你敢信?然而就是这个地狱火,成了TNC无法逾越的坎。在TNC双酱油前期团战极致拉扯的情况下。RNG数次出击失败,己方又脱节,32分钟阿福错按大招后大哥TS被抓,TNC无伤破掉中路。场面一直主动的TNC55分钟耗掉第二路,啥你为啥这么久?因为那个男人,国土的裤裆可是出了名大,在RNG最危急时刻,裤裆掏钱,WLK拿到刷新A杖,在配合黑鸟刷新,4大齐开的情况下,任你5K血6神CK也挡不住。强行守住最后一路,且TNC依然被打蒙,手握买活的情况,也不知道利用买活打大招CD谋求胜利,一场近80分钟的大战已RNG成功2W经济差翻盘收尾。决胜局,TNC主动变化打法,在错误估计了TNC偏团少推进的BP下,RNG并没有选到一些守塔英雄。被谜团+jugg的奶推组合拿到了前期线优,18分钟瞬间推平。RNG遗憾落入败者组,想去上海还需要再剩两轮。

关键字:回家。

7

$4你又坑我

A队对阵infamous,小B神队伍仅仅学到精灵飞机的皮毛下,强选精灵飞机,结果节奏全无,A队团战无情,轻松碾压带走。转手EG VS OG焦点战,不得不说,一年征战下来,像EG,FNC这种早已直邀,又一直徘徊在major决赛门外的队伍,还剩下多少求胜心,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面对少一人的OG,EG选择的节奏较快的GA,但看准EG双大哥控制不足的OG,选择了火猫+小鱼人的灵动双核心。并在前期无法遏制GA的情况下,依靠topson的灵性暗灭火猫换塔,和ana晚补点金发育,拖掉了GA强势期。后期jugg大招面对火猫,小鱼几乎等于没有的情况下,4打5带走EG。4爷本场可以说,求胜心全无,面对对面灵动阵容,bat本应是最关键的一环,前中期的EG优势,4爷一个蝙蝠经济却差的吓人。

无标题.png

双大哥一骑绝尘,4爷各种半死不活

其实OG多带线阵容,面对bat应该是被压制的喘不过气来,然4爷这把是真的划,gank中还出现明显失误放走火猫。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本应是致胜点的bat成了白给点。加之GA强势期较短,剑圣后期面对对面灵动双核,根本无法发挥。被OG带走理所应当。不过时至TI,早点回去准备准备8月份硬仗也是情理之中。

今日预告:

image.png

全部回家局,打一场少一个!

d4.p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