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Major战报:BP的压制 VG轻取红星

2019-06-26 00:16: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胜者组VG对阵Gambit

震中杯Major胜者组VG对阵Gambit

第一局

1

VG拿到了最近比较火的精灵飞机组合,另一个酱油则是大热辅助术士保证了团战控制,在加上中路的死亡先知保证团战的输出,三号位则配上了能抗能跑的人马,总体来看VG的团战能力很强。Gambit则拿到了另一个大热辅助墨客,核心位置则是兽王与德鲁伊的双推进,加上中单蓝猫的gank能力,另一个辅助是团战搅屎棍酒仙。从阵容来看Gambit是推荐快节奏,但是他们的阵容前中期太缺输出了,而VG的阵容前中后期都有得打。

前期对线分路VG劣势路人马、术士与Gambit的德鲁伊、酒仙;中路死亡先知遇到蓝猫;下路精灵、飞机遭遇墨客、兽王。

5分钟,Gambit中路蓝猫来到上路吃赏金神符偶遇VG两兄弟,蓝猫配合酒仙将Dy的术士击杀,因为蓝猫还没有到6级,在击杀了术士之后被yang的人马反杀。30秒后拒绝者飞机与精灵对Gambit兽王动手,将其击杀,与此同时ori的死亡先知在中路也收掉了前来补经验的酒仙。10分钟Gambit众人想要到VG野区抓一波精灵与飞机,不料VG人数较多,飞机果断放大直接将敌方兽王击杀,而后追死酒仙。

对线期VG占据了很大的优势,11分钟Gambit才推掉了VG的下路一塔,对于兽王阵容来说这个点拿掉一个外塔还不是很理想,所以Gambit比较着急,将兵力主要放在了下路,而VG此时避其锋芒在中上路活动。14分30秒Gambit再次组织进攻VG的下路二塔,yang的人马镇守下路兵线,Gambit德鲁伊缠绕留住后众人集火只是将人马打成残血并为击杀,此时Gambit的控制输出全部交掉,VG精灵带着飞机降临,直接收掉了Gambit兽王与墨客,Gambit只好败走,进攻再次被制止。几波进攻无果后也暴露了Gambit阵容输出太低的弊病。

18分20秒,Gambit四人开雾,想要抓VG的精灵飞机,不料此时精灵飞机直接飞到下路配合yang的人马击杀了蓝猫,Gambit众人只能在上路符点处蹲守击杀了Fade的小精灵。1分钟后Gambit蓝猫复活带队想要偷掉roushan,想通过此举将己方的局势稳住,但人算不如天算VG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这一行为,直接冲出roushan将Gambit打了一个小团灭,此役过后Gambit的劣势已经很大了,完全失去了场上的局势。

由于中期Gank与推进没有达到想要的结果,Gambit只能等到己方德鲁伊做出辉耀后再行动。VG当然也知道Gambit心中所想,25分钟Yang的人马在中路先是踩到Gambit蓝猫打了一套,然后又在野区再次踩到将蓝猫击杀,VG本想借此机会破掉Gambit中路扩大优势,不料Gambit聪明的利用己方阵容的优势兽王加德鲁伊带掉了VG的上路高地,互换高地对于VG来说是不能接受的,这也给VG敲响了警钟。

29分钟VG开雾进入Gambit野区,Yang人马先手留到了Gambit的德鲁伊,随后配合飞机的输出将其击杀,顺势去打roushan顿,当然Gambit不可能让你轻松击杀roushan,蓝猫超远先手击杀了Dy的术士,然后其他人又骚扰VG打roushan,VG无奈只能暂缓一波等到术士复活后才将roushan击杀。33分钟拒绝者飞机带盾进入VG野区,Ori死亡先知吹风留到Gambit兽王并将其击杀,拒绝者飞机又追死了看戏的墨客,拒绝者飞机直接冲入Gambit上路高地将高地塔摧毁。

34分钟VG将兵线处理好后进攻Gambit的下路,在途中击杀了兽王,35分钟攻上了Gambit的下路高地,Gambit众人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守塔,只能看着VG将下路攻破,此时A杖德鲁伊想利用小熊拆掉VG,这显然是不可能的,Ori死亡先知直接TP回城守家,拒绝者飞机配合VG其他三人将Gambit团灭,Gambit无奈只能打出GG,恭喜VG拿下第一局。

2

第二局

3

VG拿到了马尔斯、萨满、术士来保证团战,在对方选出小娜迦后,VG果断给拒绝者拿到了老鹿这个法核,加上中单Ori的绝活TA,可以说有输出有团战。Gambit则拿到了兽王、冰女、水桶腰保证自己的线上,中路则拿到了火猫针对Ori的TA,再加上小娜迦,整个阵容突出一个后期带线带死你。

前期对线分路VG劣势路马尔斯加萨满对上Gambit的小娜迦与水桶腰,中路TA对火猫,下路老鹿加上术士对上Gambit的兽王加冰女。

对线期3分30秒Ori的TA与Gambit的火猫互拼,最后TA更胜一筹击杀火猫拿下一血,5分钟Fade萨满游走中路配合TA再次击杀了Gambit火猫,Gambit的双酱油前来支援也无济于事。随后短短的五分钟内VG连续拿到了4个人头,Gambit在10分钟时击杀了Fade拿到了己方的第一个人头。10分钟的对线期VG拿到了巨大的优势,三大哥位居经济榜前三,12分钟VG已经领先了7千经济,可想而知VG的前期优势有多大。

13分40秒VG众人开雾想要抓下路推塔的Gambit火猫,不料小娜迦及时赶到救到了火猫,反而VG这边损失了TA,这波VG有点小亏。15分钟VG众人又在Gambit远古处抓到兽王,此时经济差距已经有9千了,此时VG已经将Gambit的三个一塔推掉了,老鹿由于带线太过深入与团队脱节被Gambit兽王击杀断了一波节奏。

17分20秒老鹿复活VG集合进攻roushan,Gambit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想要通过roushan团打回一点劣势,但是VG团队整体实力在这个阶段比较强势,Gambit来了几个别击杀了几个,VG顺利拿下一代roushan。21分钟VG开雾在下路偶遇水桶腰与小娜迦,果断动手,小娜迦无奈交出大招,Dy的术士没有被睡到直接放大留住两人,并集火击杀,20秒后yang的马尔斯在中路一塔处单杀了Gambit火猫,VG顺势一波推上Gambit的高地,在击杀了复活后的火猫后,Gambit只能无奈带出GG。恭喜VG取得胜利!

4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