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 Gaming创造历史 巴西战队首次打进TI

2018-06-26 14:55: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aiN Gaming在今天创造了历史!他们成为了第一支打进TI的巴西队伍。

paiN Gaming在今天创造了历史!他们成为了第一支打进TI的巴西队伍。

晋级之路

paiN Gaming在今年的南美区预选赛中遇到了相当大的挑战,不过队伍还是一路从海选赛杀出并获得了南美区唯一一个TI8晋级名额。paiN Gaming在赛季中期招入了w33haa。他们本赛季最后一次出战巡回赛是在ESL One伯明翰,那次比赛他们获得了季军。

在本次TI8预选赛进行的过程中,paiN Gaming在淘汰赛首轮被Thunder Predator打入败者组。但赛后主办方判定Thunder Predator战队有选手在比赛中使用“宏”而取消其比赛资格,paiN Gaming再次回到胜者组。

他们预选赛决赛的对手是SG e-sports,这场比赛双方打满五局。在关键性的决胜局,paiN Gaming双核心分工明确,w33haa的灰烬之灵负责追杀敌方辅助,而hFnk3的变体精灵则负责处理敌方核心。最终paiN Gaming如愿以偿杀出预选,晋级国际邀请赛。

首次参加TI的巴西人

这场3-2的胜利不仅对paiN Gaming意义重大,对阵中的巴西队员来说同样如此,队伍除了w33之外没有一人参加过TI。这是巴西队伍第一次打进TI,而第一支打进TI的南美队伍是去年来自秘鲁的InFamous。paiN Gaming的Tavo、Kingrd、Hfn和Duster将成为今夏首次亮相TI的巴西人。

美国老队长Kyle也在第一时间发推祝贺:

恭喜paiN Gaming,这次TI之旅实至名归!

感谢你们和SG-esports为我们奉上的精彩表演,你们展现了Dota的魅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