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鳳战队违反预选规则 DanGo起死回生

2017-06-25 18:43: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eam鳳战队违反预选赛规则判负,DanGo自动晋级第六轮。

海选赛A组较量中,由TI6冠军成员二冰和跳刀跳刀组建的DanGo战队不敌不知名战队team鳳惨遭淘汰,本以为DanGo要去参加B组海选却出现了变故:team鳳战队违反预选赛规则判负,DanGo自动晋级第六轮,以下为官方公告:

经核实,team鳳未经裁判允许,擅自在海选A轮A2组第五轮比赛中更换了选手账号,违反了中国区公开预选赛的比赛规则,比赛结果无效,予以判负,所以其当轮比赛对手DanGo自动晋级第六轮。

team鳳战队的316734857数字ID选手更换为了157481535数字ID的选手,违反了规则中的

重要提示: 公开预选赛报名战队队员数量最多可以达到7名,但首场比赛可以使用7名队员中的任意5名进行比赛,但在此之后战队必须使用与首场公开赛相同的队员名单进行后续比赛。

图1为比赛编号:3267831873,为team鳳战队A2组第四轮比赛

图2为比赛编号:3268043092,为team鳳战队A2组第五轮比赛

从team鳳和DanGo战队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发现,这支战队的表现堪比一线队伍,不知道是否和更换选手有关,更多后续,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来源:】

关于中国区海选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