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Major:LGD碾压OG成功复仇!

2019-06-24 20:21: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局中OG虽然在对线期取得了比较大的人头优势,但是双方经济一直没有拉开,中期LGD在团战中不断获胜最终滚雪球拿下首局;第二局中OG放出大招炸弹人,但是没有起到什么效果,LGD从头压制到尾击败OG。恭喜LGD战队晋级D组败者组决赛,他们接下来将会去争取最后一个淘汰赛胜者组席位。

莫斯科震中杯Major D组小组赛败者组首轮在LGD(位于中国DOTA2品牌价值榜第一位)和OG这对宿敌之间展开,两队在小组赛的首轮中发挥的都不是很好双双掉入败者组,他们之间的败者将会直接落入淘汰赛败者组,胜者将会和NiP与TNC的败者争夺最后一个淘汰赛胜者组的机会。首局中OG虽然在对线期取得了比较大的人头优势,但是双方经济一直没有拉开,中期LGD在团战中不断获胜最终滚雪球拿下首局;第二局中OG放出大招炸弹人,但是没有起到什么效果,LGD从头压制到尾击败OG。恭喜LGD战队晋级D组败者组决赛,他们接下来将会去争取最后一个淘汰赛胜者组席位。

第一局

OG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LGD这次一选了版本之子斯温,配上TS和功能性3号位全能,加上大牛墨客的双辅助,应该说整个阵容还是比较全面的。OG则是小狗大圣双核,加上先知海民术士三兄弟,显然在前期节奏方面应该是OG更加强势一些。

双方出门都在夜魇上路野区集结,但是OG人多,斯温被4人合力拿下一血。分路情况OG选择小狗带双辅助上路刚三对线墨客全能,OG三人组不到一分钟动手墨客,墨客虽然跑掉但是还是被链接烫死。中路大圣soloTS,下路先知单打斯温大牛两人。

2分半大牛追残血先知追的太凶被塔砸成残血,先知TP回家迅速飞出来反杀残血大牛,同时海民游走中路帮助大圣击杀TS。3分钟海民再次游中TS再死一次,墨客TP下来也没救到。4分半大牛去控符,海民抓住机会帮助先知击杀斯温,同时一直在找残血大圣吃大药配合术士击杀在找大圣的墨客。不到5分钟OG人头7比0开局。

7分钟大圣来到下路,OG集结4人想要进攻下路,但是冲塔时被大牛踩中3人,TS支援过来反杀术士海民。8分钟LGD双辅助又帮助斯温在塔后强杀了术士和先知。10分钟下路抢符,LGD只有3个人而OG集合了4人,最终斯温墨客双双被击杀。10分半全能支援下来和大牛一起留下海民。11分钟TS更新吹风在中路配合墨客终结了大圣的主宰比赛。LGD虽然人头还是落后的,但是经济已经反超。

双方随后进入了一段发育期,中间虽然爆发了几次规模大小不一的团战但是一直没有死人。一直到16分半,LGD在中路抓死术士拆掉中路一塔,OG则是拆掉了上路二塔。17分半LGD继续发动攻势,斯温锤两个墨涌炸两个,海民先知被秒术士被追死,LGD拆掉中路二塔。

19分钟OG偷盾,LGD扫描到来抓,虽然OG已经打掉了肉山但是还没捡起不朽盾没来得及撤退,大牛踩中OG多人,LGD把OG堵在肉山坑里,除了先知其他人瞬间倒下,小狗复活起来再死一次。21分钟LGD在上路抓到大圣,另一边墨客也被找到击杀。21分半TS用脸留人结果自己被击杀。

22分半OG在中路动手斯温,但是斯温已经更新BKB,开BKB换掉了术士的大招,大圣被TS吹风接T秒掉。LGD接着追击又追死了小狗。大圣复活OG还想反打,全能大招救下大牛反杀海民大圣。

25分钟上路抢符斯温全能看到一个海民一路砍死。26分半先知恰好飞到了斯温的脸上,斯温一个打四个,TS和全能支援过来击杀术士先知。LGD下路上高,术士买活,LGD撤退。OG追了出来在中路双方开战,术士大招链接和大圣大招打出爆炸伤害,但是全能大招救下队友反杀术士大圣,LGD继续追击追死小狗逼出先知买活,但是LGD一直是5个人,OG一直少人,海民先知先后被击杀,LGD拆掉中下两路之后撤退。

30分钟在上路想要断线的大圣被LGD蹲到击杀。LGD直接上路推进,海民想单杀墨客未遂自己被杀直接买活。LGD直接上路上高,OG完全没有还手之力,队员纷纷被击杀打出GG。

第二局

OG依然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OG放出大招炸弹人和巨魔火猫的双核,沿用了上一场的3号位先知加上5号位双头龙,看起来是一套偏推进的阵容,但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LGD继续选择了上一场表现不错的大牛,搭配上小娜迦TA的双核兼顾前期和后期,最后一手拿出3号位沙王加强前期战斗力。

分路情况是下路的双头龙保火猫对线小Y沙王,中路巨魔soloTA,上路炸弹人先知对线大牛小娜迦。2分钟下路4人互拼,沙王先被击杀拿下一血,接着小Y和火猫换命,同时上路炸弹人自杀,大牛锤死先知。接着小Y游走中路帮助TA击杀巨魔,大牛在上路被炸弹人炸死。

3分半小Y在下路再次被杀。4分半下路小Y和双头龙再次换命。5分半炸弹人自杀帮助先知击杀大牛。炸弹人复活之后立刻来到下路帮助下路再杀一次小Y。7分钟双头龙在野区撞到TA带双辅助被杀。7分半小Y又被击杀。9分半火猫失误走进塔里被LGD4人围剿带走。

10分钟火猫一路追到高地下追死大牛,但是自己被TA追死。同时中路OG众人想要动手沙王,被沙王反杀巨魔埋沙逃走。12分半沙王带着双辅助在下路击杀OG双辅助拆掉了下路一塔,但是沙王自己也被换掉。14分半小Y和炸弹人在中路互换,OG还想推中,但是LGD反打秒掉先知,OG撤退。不知不觉15分钟LGD已经领先了7K经济。

15分半先知飞到小Y脸上被空插拉住击杀,火猫飞魂过来用命换掉小Y,在一旁的双头龙也被收掉。17分半在下路埋雷的炸弹人被娜迦带双辅助击杀。18分钟小Y插蛇棒单推了下路二塔,同时上路TA大牛抓到带线的先知。18分半火猫又在下路被抓。

20分半LGD在中路动手先知没有杀掉,OG反打反杀了小Y和沙王。22分半LGD入侵上路圣坛,火猫的双辅助瞬间被秒,LGD推掉上路二塔回头打肉山,OG过来防守但是完全打不过LGD,除了双头龙4人被杀而LGD一人未死,LGD还是打掉了肉山,TA带盾,不过TA的盾马上就就被炸弹人炸掉。

LGD继续中路进攻秒掉双辅助,双头龙买活,沙王状态不好LGD暂时撤退。但是上路抢符小娜迦1打3先是单杀了先知,又砍死双头龙,接着队友支援过来又击杀火猫。LGD直接中路上高,拆掉中路高地,炸弹人在下路和小娜迦的幻象打起来被沙王过来收掉,LGD转拆下路炸弹人买活,TA一人换掉买活的炸弹人和OG双大哥,双大哥双双买活坚决要守下路,小娜迦状态不好撤退,大牛为了掩护大哥撤退被杀。

28分钟买活的火猫巨魔在下路被抓,同时火猫被小娜迦单杀也是买活死,接着带线的先知也被抓到,LGD拆掉上下两路高地拆出超级兵。OG全员复活之后全部再被杀一次打出GG。恭喜LGD挺进D组败者组决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