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赛后采访:全胜出线出乎我们预料

2019-06-22 00:14: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EC赛后采访:全胜出线出乎我们预料

Q:恭喜CDEC战队全胜出线,来之前有想过可以拿到这样的战绩吗?

A:我们来之前的目标就是晋级到西安,但是全胜出线确实是出乎我们的意料。

Q:这一次在bo1的循环赛中保持不败的秘诀是什么?

A:我们每场打完都会进行小规模的复盘,然后状态也特别好所以就全胜了。

Q:在面对Newbee和天狼星的时候有做特别的准备吗?

A:没有做特别的准备,我们就选了我们平时用的多的阵容。

Q:出线之后,队伍的下一步打算是什么?

A:集训一周备战TI的海选。

Q:新版本出来之后,队伍适应的怎么样了,这一次的改版会对之后的TI9预选造成影响吗?

A:新版本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 我们也看了minor的比赛,对于目前版本的节奏已经可以基本适应了。我觉得对TI的预选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Q:这个版本的中单位置上圣堂刺客是非常热门的选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圣堂刺客对比其他中单有什么优势?

A:对线期比较强,很少有英雄可以压的住TA,中期刷钱很快。在装备暗灭之后的强势期非常强,控盾能力也强,可以加快队伍前中期的整个走向。

Q:术士这个英雄成为了比赛的热门辅助,这个英雄的优点是什么,有针对性的应对吗?

A:我们如果拿不到的话就会ban掉WLK。

Q:7月份WCG世界总决赛就要进行了,对于世界总决赛有什么期待吗?

A:WCG是代表国家参赛的,我们希望可以为国争光。

Q:马上就是TI9的预选赛了,这次比赛有没有提升队伍的信息,对于TI预选队伍有没有定一个目标?

A:我们通过这次比赛,队伍的信心还是增强了不少的。对于TI预选,我们争取可以从海选中出线,能在预选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Q:想问一下XM,之前XM替补过Maybe一段时间,那段时间Maybe有指导过你吗?你有什么收获?

A:MAY皇不在,没有指导我,但是其他四个队友以及光头对我的帮助很大。

Q:想问一下XM,你认为一线队和二线队的差距在哪里?

A:前中期的节奏以及对于局势的掌握,劣势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打,优势的时候压制做的不够。

Q:西恩战队现在成绩并不是太好,作为职业选手,你们认为哪里出了问题

A:相比较外国队来说,我们的阵容不够灵活多变吧。

Q:现在谁在担任你们队伍的BP和指挥?

A:我们队伍的BP跟指挥现在都是青菜来负责。

Q: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点吧!

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好好努力,争取拿到好的成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