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Kyle采访:今年的欧洲区不太公平

2019-06-20 23:07: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基辅Minor以NiP的卫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VPEsports在比赛结束后采访了解说Kyle Freedman。

基辅Minor以NiP的卫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VPEsports在比赛结束后采访了解说Kyle Freedman。

Q:这次比赛已经到达尾声,这也是本赛季最后一个Minor,为时五天的比赛角逐出两个Major名额。能不能概括一下在基辅的感受和这次比赛?

A:在这里很开心。我真的很喜欢基辅,它是我最喜欢的旅游城市之一。我觉得这里的气氛特别好,从制作组到工作人员再到和我一起工作的解说们,都非常友善。大家在这里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无论是在镜头里外都积极又有趣。我也找到机会做了几顿饭,真是一段美好的日子啊。

Q:如我们所料,最后打进总决赛的是NiP和Alliance。那么这次比赛有什么出乎你意料的事情吗?

A:事实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我觉得总体都符合我的预期。我本来猜测淘汰赛会是两支中国队和两支欧洲队,所以Anvorgesa淘汰EHOME的确是个爆冷。但除此之外,一看到分组你就能猜到NiP和Alliance会是前三。我觉得他们俩在总决赛的对决也能说明今年的欧洲区不太公平。他们都吃了赛区的亏,Alliance本来应该已经可以参加TI的,但现在他们却得在震中杯上最后一搏。

Q:这次Minor只要进入总决赛就能够参加震中杯Major,因此很多人猜测决赛更像一个娱乐性质的表演赛。你觉得是这样的吗?

A:比赛的胜者能拿到五万多美金,这是对于很多电子竞技项目来说都是一笔巨款。我觉得这场系列赛打得很棒,他们的态度都很认真。但他们不再有压力了,比赛也因此变得非常精彩。

Q:Alliance这次比赛的表现非常好,尽管他们没有拿到冠军,但仍然呈现了很多非常精彩的比赛。你觉得他们能算是一线队末尾或者至少是1.5线队吗?

A:不能,还不算是。我是这样想的:如果能赢线下赛就是一线队,能打进线下赛就是二线队,至于三线队只能在家坐冷板凳。Alliance仍是二线队,如果他们赢了Minor就不是了。我很期待看到他们在Major的表现,我觉得他们肯定能打进前八,拿到TI9名额。但我觉得他们想要变成最强之列的话,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Q:你觉得这次比赛有开发这个版本吗?

A:这次比唯一的变动就在于你对既定目标的执行方针。你需要视野,需要推进,更需要利用敌人的失误。最强的队伍一开始就能抓住机会,然后运营它直到获胜。其他队伍则需要七八场团战来做到同样的事情。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在这次比赛上所看到的。

Q:NiP现在已经连续两次拿到Minor冠军了,你觉得他们能再夺得Major冠军吗?

A:在我看来他们有一战之力,但也还有一段距离。他们需要变得更加稳定。在他们状态最好的时候谁都能战胜,状态最差的时候Major上每一支队伍都能锤他们,我很想看到他们的一些策略。他们有一些非常棒的游戏内的想法,但想要每次都用它击败别人很困难。但这就是Dota,你永远猜不到结果,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也都非常小。一切都取决于策略。我们作为观众真的很享受这一点。

Q:你对Anvorgesa有什么想法,他们在这里的表现能否证明南美赛区正在崛起?

A:我认为南美仍然是最弱的赛区之一,但与此同时他们有很多人才。他们需要更多的人来变成一个整体,而不只是都以个人名义作战。Anvorgesa的潜力不比Minor中大多队伍逊色,只是他们没有能让队伍打法从路人局变成职业队的策略。一部分原因是地区对游戏的支持和普及程度还不够。如果这方面能有所改变,那只需要一两年,我们就能看到一些南美队伍不仅打入淘汰赛,甚至能在比赛中夺冠了。

Q:你觉得这次Minor的MVP是谁?

Kyle:很难说,我也不知道…Peter,你觉得你们队这次比赛谁是MVP?

ppd:不算我的话?大概是Ace吧。

Kyle:是的,要我说如果考虑BP的话就是ppd,但如果说游戏内表现我觉得Ace第五局的米波当之无愧。

Q:好的,谢谢你接受我们采访!

A:是我的荣幸,回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