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9海选、预选、小组赛日期公布

2019-06-18 23:49: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日DOTA2客户端更新后,勇士令状的互动指南页面添加了关于TI9日期的说明。

今日DOTA2客户端更新后,勇士令状的互动指南页面添加了关于TI9日期的说明。

DOTA2:TI9海选、预选、小组赛日期公布 留给CN的时间不多了

TI9各赛区海选将在7月3日到7月7日进行;

TI9各赛区预选赛将在7月8日到7月15日进行;

TI9小组赛将在8月15日到8月18日进行;

TI9正赛将在8月20到8月25日进行。

今年的中国区海选也将迎来跟往年炼狱一样的形势。茶队、天狼星经过几次调整,状态也在向上猛冲,天狼星甚至拿下了一个Minor季军;EHOME和KG众将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这次震中杯假如其他队伍拿下积分将他们挤出前十二,失去TI直邀名额的EHOME和KG势必将怒火发泄在海选赛和预选赛中;RNG尽管打进Major但也有着在TI预选出现的可能,皇族DOTA2分部两支队伍经过多番变动越来越好;虎视眈眈的队伍数不胜数,就连Big God也在为TI准备着。

希望Major之后,各队伍能更好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向TI发起冲击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