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vorgesa经理Vitoria:赢下去才有希望

2019-06-17 21:52: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SLI Minor上,赛事组委会采访了Anvorgesa的经理Vitoria。在采访中她谈论了选手们是怎么组队到一起的、队伍的气氛以及未来的计划。

在SLI Minor上,赛事组委会采访了Anvorgesa的经理Vitoria。在采访中她谈论了选手们是怎么组队到一起的、队伍的气氛以及未来的计划。

1

Q:你们队伍是怎么组建到一起的?

A:我们并不是一家俱乐部,他们五个选手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没有基地,没有工资。我们更像是:”哦,这有一次海选可以打,我们一起打吧。”他们在一起打比赛很开心,这也是他们组队到一起的原因。

Q: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A:K1和Wisper在Infamous一起打过。当时Infamous旗下有两支队伍,所以他们互相认识了。Chris Brown、K1、Wisper可以说是秘鲁最好的核心选手,所以他们就开始一起打比赛了。

Q:谁是队伍的队长?

A:StingeR

Q:为什么选择他做队长呢?

A:StingeR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他为Infamous打了很久,当时他也是队长。所以如果我们需要选择一个人去发命令、做选择,那会比较艰难,因为大家都需要专注于自己的位置,而StingeR能够注意到游戏中的其他东西,所以我们决定让他当队长。

Q:你们有教练吗?

A:没有

Q:所以你们只是作为一支普通的队伍训练,是吗?

A:其实我们根本没怎么训练。这周我们就打了一次训练赛。

Q:打预选赛晋级的难度大不大?

A:我们经历了一些技术困难,因为正如我之前说的,我们没有集训。所有有时候选手是不在线的、联系不到的,我们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理我们。当你们不集训的时候,有些事情会非常困难。在海选的时候,我们联系到了四个选手,但是我们联系不到我们的中单,所以我们为他找了个替补。在我们通过海选之后,我们的中单跟我们说:”你们拿到了预选赛资格,我想打”。我们最终还是同意了。在那之后一切都好了起来,因为他们真的很理解彼此。

Q:你觉得你们赛区的TOP3是哪三支队伍?

A:第一名是Pain,他们现在好起来了,我觉得他们很有可能晋级TI。第二名是我们或者Infamous。第三名就很难说了。

Q:你提到了你们根本没有集训,那你们是怎么准备这次比赛的?

A:没有准备就是我们的准备。

Q:所以来基辅才是你们的第一次集训?

A:在克罗地亚吧。当时我们的辅助是其他的两个人,其中有一个是巴西人。我们的交流非常僵硬,遇到了很多问题,他最终决定离开队伍。现在我们五个选手都说一种语言,能够很好地理解队友,所以没训练也问题不大。

Q:你觉得本次Minor最强的对手是谁?

A:NiP。

Q:你们未来有什么计划?

A:这是个好问题。作为经理,我的目标是让他们在一起。我将会竭尽所能让他们在一起打比赛。但是我们最好还是需要找到一家赞助。所以这取决于我们的成绩,如果我们成绩还可以,那这些选手就会继续在一起打比赛。

Q:所以你的计划取决于本次Minor的成绩?

A:看情况吧,选手们真的很情绪化。如果我们输了,他们可以解散,毕竟大家都没签合同。当然也有可能有其他因素让我们呆在一起。其他队伍也有可能会来签走我们的选手。所以让这几个人呆一起真的挺难的。如果我们成绩出色,他们会继续一起打。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