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推进!液体击败VP夺得SuperMajor冠军

2018-06-11 11:21: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终于来到了SuperMajor的最后一战,虽然LGD未能进入决赛略显遗憾。但是决赛液体和VP的神仙打架也是令人期待。

终于来到了SuperMajor的最后一战,虽然LGD未能进入决赛略显遗憾。但是决赛液体和VP的神仙打架也是令人期待。

首局VP也拿出了卡尔王,不知道是不是受了Maybe的影响,另外给666选出了剑圣。液体这边TA搭配死灵龙,决赛的BP更显妖路让人看不懂。

开局solo强保中路卡尔发育,gh娜迦也赶来保护己方大哥。但是一波伤害计算失误让卡尔拿到一血。让卡尔平稳的度过了弱势期。兽王利用线上的强势,加上卡尔的远程天火,VP在前期抢到了一些节奏。

对线期结束之后,VP阵容薄弱期只能选择避战。液体玩起了他们最近最擅长的四人推进体系。VP这边剑圣 卡尔都没有成型的战斗力,沙王也没有跳刀却迎接一波团战。结果自然可想而知,VP一波血亏。

1

随后奇迹哥TA补出羊刀来弥补团队缺少控制的缺点。推进节奏持续执行让VP一时找不到破解之法,硬是被液体破掉两路。虽然noone的卡尔对线期有模有样,但是现在看来中后期的个人节奏还是不如卡尔王奇迹哥。最后VP遗憾的输给了液体的推进体系。

第二局VP明显是生气了,选出虚空加血魔的团战扎实阵容。液体则是DP TS双法核搭配大圣。游戏开局后TS对线期声音很大。但是随后的表现并不是很好。随着血魔和虚空的装备慢慢成型之后,团战成为了碾压。仅仅20分钟出头就把经济领先了1W多。

30分钟下路高地双方展开激烈的团战,但是无奈装备差距太多了,VP仅仅是虚空交盾的代价将液体团灭。随后关键团战中,solo化身人肉眼看到了大圣的站位,虽然自己瞬间被秒,但是兽王和虚空的大招打出完美效果。随后液体也是买活想要抵抗,但是装备差距实在太大,Kky无奈打出GG。

2

第三把液体拿出了黑弓体系,而且还全都是脆皮英雄。不过线上打的还算可以,除了中路船长压了兽王外,其余两路都是优势。

3

线上无人针对的黑弓,在9分钟就破了两座外塔,经济全场第一。十分钟液体拿下四个赏金符,一下子将经济差拉大到了4k。14分钟双方下路二塔开团,4远程黑弓体系的推进能力让VP无力阻挡,滚滚开车被活活A死。

5

液体三人开雾抓到了船长和滚滚,萨尔,小娜迦开睡没有救到人,18分钟液体顺势破路,然而撤退的时候奇迹哥非要反打,被水人打出收割。之后水人的经济越来越高,给了VP不少喘息的时间。21分钟液体拿下肉山盾,pom开大抓到了落单的小娜迦。28分钟双方火锅出开团,液体BKB冲脸,VP完全扛不住黑弓伤害,船长买活死。VP其余众人也买不活,选择敲出GG。

6

第四把液体给奇迹哥拿了TK,前几天的奇迹哥TK都相当于躺赢局。然而今天打得反了过来,奇迹哥血压Noone,边路被VP压爆。但是在酱油游走了几波之后,TK的经济渐渐追赶不上第一集团。期间TK还有几个“辣眼操作”,在敌人脸上刷新被活活打死。无解肥小鱼人走哪杀到哪,无人能挡

7

不过VP也很谨慎,在TK和大牛镇守的高地前非常稳,没大就撤,不给一点机会。不过液体这么守也不是办法,这样打就是慢性死亡。23分钟双方中路开团,液体正面没有一点战斗力,在三人阵亡没有买活后敲出GG。

8

最后一把Liquid依旧是稳定的推进节奏,死灵龙大哥配合中路的TA,而VP则是贯彻了防守思路,最后一手拿到了大核美杜莎。前期MC的兽王很顺,甚至单杀了潮汐几次。然而在几波带队送后,VP尽管人头落后,但经济已经悄悄反超。液体尝试继续推进,但是在无解肥美杜莎面前都起不了作用。

9

然而666突然抽风,先是打钱被抓,队友来救却被分个击破。之后液体打盾,刚刚复活的美杜莎开疯脸往肉山坑里冲,结果开不出打来,再次被团灭。液体一波将经济反超4k,美杜莎两连死经济很伤。27分钟液体开雾抓人,潮汐先手跳大却被术士和小娜迦大招断到后排,结果VP再次被团灭。美杜莎不得不买活守高,然而BKB的TA让VP很难打。双方你来我往,互交买活,美杜莎更是买活死。

10

液体选择买活打盾,之后继续推进下路高地。尽管冰眼美杜莎的守高能力让液体很难受,但是小娜迦和术士的大招配合还是很管用,在34分钟液体强冲高地,VP双大哥扛不住输出被击杀不能买活。VP打出GG,液体成功拿下超级Major,完成大满贯。

11

12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