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基辅S2前瞻:谁能抓住黑暗的闪光?

2019-06-10 23:05: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次Minor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次Minor,谁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谁就有可能杀入TI。那么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本次基辅Minor中参加比赛的八支队伍。

SLi Minor S2作为本赛季最后一个Minor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了。首先本次Minor不同与以往的是进入决赛的两支战队都将被震中杯Major的主办方直邀,而且Minor的冠亚军很有可能在Major中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和积分。所以本次Minor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次Minor,谁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谁就有可能杀入TI。那么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本次基辅Minor中参加比赛的八支队伍。

Ninjas in Pyjamas

目前积分:2470 排名:7

1 Ace

2 Fata

3 33

4 Saksa

5 ppd

C Pajkatt

NIP在本赛季的成绩还算不错,首先他们的人员配置就已经算是一线队伍了,有着英雄海的一号位Ace以及表现稳定亮眼的三号位33再加上五号位冠军队长ppd,NIP的这三名成员就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况且还有经验丰富的二号位Fata和原DC老将Saksa,NIP绝对不能小瞧,他们很有可能会成为难缠的对手。在MC短暂当枪的那段时间里,NIP收获了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最好成绩,也就是吉隆坡Major的第四名。在之后的PiT Mionr中又三比二击败了EHOME夺得了冠军,MDL Major中一比二不敌LGD取得了第五到六名的成绩。目前NIP拥有2470分位居第七名,已经是确保直邀Ti了。

Alliance

目前积分:279 排名:14

1 miCKe

2 qojqva

3 Boxi

4 iNSaNiA

5 Taiga

C Loda

在赛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曾经的Ti王者Loda宣布加入Alliance担当教练的位置。在此之前的比赛里Alliance一直是对线期就打不过别的队伍,他们很容易就被Secret、EG这样的一线顶尖战队打成一盘散沙。但是在Loda担任教练后,Alliance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推进流玩的出色。但是Alliance的人员配置也仅仅是一线末流,单单凭借中单一手绝活蜘蛛是很难征战Major或者是Ti的,他们本赛季最好的成绩也仅仅是赛季初吉隆坡Major的第9到12名和Pit Minor第三名。目前的积分仅仅只有279分,Alliance想要杀入TI基本上是比登天还难。

EHOME

目前积分:589 排名:12

1 NeverEnd

2 Ferrari_430

3 Faith_bian

4 XinQ

5 y`

C xiao8

EHOME作为传统俱乐部有过起有过伏,在本赛季重组了阵容之后好不容易有些起色,但是三号位Faith_bian在澳门MDL拍宣传片时意外受伤导致团队实力下滑严重。EHOME在那段时间如同VG之前换人一样不断尝试新的阵容来巩固自身,离TI9直邀还有一段距离的他们会在本Minor爆发出巨大的竞争力去争取每一个机会,或许我们还能在赛场上看见曾经叱咤赛场的法拉利也说不定。战队目前的积分为589分,倘若挤进Minor前二还有机会在Major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Sirius

目前积分:0 暂无排名

1 Sylar

2 ASD

3 InJuly

4 天命

5 HYM

C longb

最后要介绍的中国队是天狼星了,在Aster受尽喷子们的嘲讽后Sylar和芬队选择离开队伍。自己组建了新队伍的Sylar一开始是担任五号位的,但是效果可以说并不能让人满意,流畅加入Aster担任一号位后Sylar回归一号位的位置。同时InJuly代替Inflame担任三号位,重振旗鼓天狼星有着一颗不服输的心,他们渴望升空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Complexity Gaming

目前积分:132 排名:20

1 Meracle

2 Limmp

3 tavo

4 Zfreek

5 Adam

C Kips

coL在EE离开之后瞬间起飞,EE基本上在加入一支新队伍后便立即着手组合他心目中的阵容,结果EE基本上到一个队,一个队瞬间从巅峰到谷底。先是Flying Penguins再是coL,最后又是bc。而coL在EE离开后招入了三代目等人,瞬间成为了北美强队,甚至在Major预选赛中击败了FWD、J.Storm打破了三足鼎立的局面。虽然说coL在美国队长时期的实力也算不错,但是北美赛区的路人打法不够强硬,很多时候北美赛区的玩家动不动就乱玩起来,以至于北美很少出天才少年,coL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蛰伏期。但是coL中单的实力绝对不可小觑,他的小小号称什么英雄都能打,有一丝包龙王的风范。

Team Anvorgesa

目前积分:0 暂无排名

1 K1

2 Chris Brown

3 Wisper

4 Jericho

5 Stinger

S Madara

南美战队一向是陪跑的,他们的实力与其他赛区差距有些大。例如南美曾经的霸主Chaos在Major失利后直接转移了赛区,大部分选手更是直接离开了队伍,不过南美赛区有了一支全新的霸主战队名为paiN。剩下的队伍例如Anvorgesa就可以放心争夺Minor的出线权了,但是他们的实力估计在Minor也是垫底的,海选赛杀出来的他们极为喜欢圣堂刺客的体系,辅助更是场场选择天涯墨客,一旦绝活被ban很有可能一轮游。目前该战队积分为0,所以杀进TI是几乎不可能的。

Winstrike Team

目前积分:0 暂无排名

1 Silent

2 Cooman

3 nongrata

4 Lil

5 Nofear

Winstrike在之前队伍成员离开后又重新招入了一批选手,原来的队伍现在名为FlytoMoon。现在的Winstrike有着自行车之神Lil,但是他们却缺少了队内大腿冰山哥,所以很难说他们会在Minor走多远。在Minor大部分的比赛他们会选择速推体系,偶尔也会玩出炸弹人的黑科技阵容(虽然说输了)。这是他们第一次杀入官方赛事,但不知道车神Lil会带领队伍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Mineski

目前积分:246排名:15

1 Ahjit

2 Moon

3 kpii

4 Bimbo

5 ninjaboogie

C 71

迷你司机最强的时期应该是三冰和Mushi还在的时候,当初他们甚至还拿下了亚洲邀请赛的冠军。但是Mineski在Mushi等人在Ti上折戟后便分崩离析,现如今kpii和71的加入帮助队伍重新找回了状态,号称传销大师的71不知道会在Minor上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本次比赛即将在12日打响,赛程等信息预计将在近几日内公布。哪两支战队能够脱颖而出,晋级震中杯Major?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