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g采访:在伯明翰小组赛最强对手是LGD

2019-06-09 22:20: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ESL One伯明翰拿到前四之后,Gambit的队长fng接受了俄文媒体cybersport.ru的采访。

在ESL One伯明翰拿到前四之后,Gambit的队长fng接受了俄文媒体cybersport.ru的采访。

1

有关赛前训练、预期以及第四名的成绩

我们完全没有进行赛前训练。在Major预选结束之后我们仅仅只是讨论了一下新版本。我们把在AdrenalineCyber League 2019所学的战术思路和ESL One比赛期间所看到的的进行了整合…我们的最低目标是小组出线。我们知道自己可以打败KG和[A],但其他的对手很难对付。在淘汰赛我们首轮对阵Liquid,不过看起来他们也没怎么准备。我想Liquid在获得Major资格之后休息了一段时间,不过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之后我们面对VG,能赢完全是因为他们自己发挥稀烂。

小组赛最强对手

最强的对手是PSG.LGD,因为首先,他们有着超强的个人能力,其次,他们的BP做得非常好。他们每个人都很清楚应该做什么,知道每个英雄选出来的定位以及所选阵容的发力期。

新版本的首次赛事

所有战队都没有为新版本做好准备,大家打得都让人有些看不懂,前一场还赢得很漂亮,后一场就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这次比赛没有明显的夺冠热门,大家都在适应新版本,只有EG拿出了一些新创意。大多数队伍玩的都是老版本的东西,只是稍微调整了一下。

为什么选择德鲁伊

我们选LD只是因为喜欢玩这个英雄,Daxak很喜欢玩LD。我觉得其他人也很看好这个英雄因为他有着很强的对线能力。而且像老版本一样,LD的推塔和控图能力非常强。

关于土猫

选择土猫是因为绝活还是因为版本?两者都有。土猫有着很强的游走能力。只要对线期不崩,拿到等级和基础装之后,他就能在团战中造成很高的伤害。对阵VG的比赛(Immersion创造了土猫的击杀记录),他们拿了脆皮双酱油萨满和萨尔,这样你就可以首先处理掉他们,之后的团战土猫就无法阻挡了。

被秘密淘汰

我们为Secret制定了战术,但像Secret、EG、LGD这种强队,光有战术是不够的。第一局比赛,BP的走向完全出乎了我们的意料。他们改变了思路,这让我们赛前准备的计划无从施展。我们想要压制住秘密的中单和下路,但他们杀了两次鸡。我们不该动手美杜莎,击杀失败后塔也没推掉。而她反过来推掉了我们的塔,虽然我们中路是个德鲁伊,但赛前的计划彻底失败了,比赛也越来越难打。第二局我们使用了DS,他在线上完成了几次单杀,为队伍的Farm拉扯了空间。我们在前15分钟掌控了局势,但由于没把握好出辉耀的时机而且团战一直处于下风,我们被团灭了两三次。尽管我们一直在抱团但也于事无补。

关于震中杯和TI9预选

我们正在努力备战震中杯。ESL打完之后大家都回了家,不过我们很快即将开始集训。我们的目标是拿到足够的积分获得TI9的资格。我们有望在震中杯取得好成绩,如果能顺利实现目标,那我们就可以确保TI9的资格(Gambit目前积分为228,距离第12的EHOME只差361.6分)。如果我们在震中杯表现欠佳,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并准备TI9的预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