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发展联赛S3败者组 StarLucK.Fly不敌EHOME.I淘汰出局

2020-05-25 16:37: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5月23日DOTA2发展联赛S3淘汰赛败者组StarLucK.Fly 1-2不敌EHOME.I淘汰出局,第三局一度领先的StarLucK.Fly还是被对手找到几波机会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5月23日DOTA2发展联赛S3淘汰赛败者组StarLucK.Fly 1-2不敌EHOME.I淘汰出局,第三局一度领先的StarLucK.Fly还是被对手找到几波机会逆转取胜。

第一局

天辉EHOME.I

凤凰、女王、人马、巨魔、神谕

夜魇StarLucK.Fly

蓝猫、军团、祸乱之源、剧毒、大圣

对线期EHOME.I是三路线优,10分钟领先了3k经济,而且经济榜前三都是EHOME.I的人。不过中路一塔迟迟推不下来延缓了他们的节奏,13分钟巨魔和神谕两个人是带线带的太贪了一点,直接来到了对面上路二塔位置,StarLucK.Fly当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四张TP亮起来,祸乱之源拉巨魔,蓝猫、大圣贴脸输出巨魔,巨魔大招没开出来就被击杀,而神谕本来想给巨魔大招也被祸乱之源直接睡住,等到巨魔被杀之后神谕只能大自己拖一下对面。

17分钟EHOME.I忍不住还是强冲了对面一塔,凤凰飞到了后排变蛋,被军团和祸乱之源直接A爆了蛋。女王是一套爆发单秒了剧毒,可是剧毒临死前已经放出了大招,中了大招的人马在换掉了军团之后自己也被毒死。EHOME.I核心大哥巨魔是被祸乱拉大之后配合大圣输出,即便是有神谕大招还是伤害够了。EHOME.I四人阵亡,StarLucK.Fly只是交代了军团和剧毒,经济差是打平了。

25分钟EHOME.I带盾推进,巨魔被推到了高台上第一时间没法输出,StarLucK.Fly的开团其实已经是占了很大的先机,而且带盾女王为了护巨魔只能B上来吸引对面火力,女王盾被打掉之后,带着神谕套子的巨魔在高台上也是和对面缠斗了很久,而StarLucK.Fly也太执着于这个巨魔了,没有去管后排的人马和酱油。在把StarLucK.Fly状态打残了之后,凤凰飞到人堆里变蛋,蛋虽然没变完被打爆了,但是变蛋期间的伤害是把其余三人状态都打残了,再配合女王和人马两人团灭了对面,蓝猫这时候强行买活想击杀女王,从泉水飞过来再打一套蓝量是空了,反而自己被女王加人马打了个买活死。

30分钟EHOME.I中路上高,还在买活CD的蓝猫想断线被留住直接击杀,买活的剧毒又是在后排看被打了一套之后,凤凰的烈火精灵后续伤害收下人头,StarLucK.Fly两个买活死,EHOME.I破掉中上两路,经济差领先到了2w,到了33分钟控下二代盾中路上高,StarLucK.Fly已经是毫无还手之力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EHOME.I

滚滚、船长、TB、戴泽、冰魂

夜魇StarLucK.Fly

黑鸟、人马、祸乱之源、剧毒、巨魔

23分钟在StarLucK.Fly领先5k的经济情况下中路爆发团战,EHOME.I先手集火了一个巨魔,巨魔残血开出大招,黑鸟又是一手关,保住了巨魔。而剧毒因为是提前在中路布满了蛇棒,导致EHOME.I的TB走不动路,切不到残血巨魔和后排酱油,拉了半天之后自己血量反而是被黑鸟打残了,最终变身结束也是被黑鸟一个法球A死,StarLucK.Fly这边只是交了一个祸乱之源的命,换了对面三人。经济差打完这波是拉开到了6k,巨魔和黑鸟的经济也是超过了TB。

42分钟StarLucK.Fly领先1w8经济在带盾,EHOME.I是在高坡上看太久了,就在他们犹豫不决的时候,StarLucK.Fly人马一个跳踩直接晕住了船长、冰魂、TB,EHOME.I后排的戴泽没办法只能先把羊刀交给人马,然后薄葬给了TB,而TB醒了之后没有魔化只能开启BKB硬刚,发现打不过巨魔就开始跑,但根本走不动,TB没声音其他人直接哑火了,StarLucK.Fly带走对面四人,盾也不打了直接上高,滚滚虽然买活但TB、戴泽、冰魂三人都在读秒,EHOME.I打出GG。

第三局

天辉EHOME.I

大圣、女王、兽王、凤凰、神谕

夜魇StarLucK.Fly

火女、人马、祸乱之源、拍拍、拉比克

12分钟EHOME.I在中路是把自己看死了,女王一个人在河道被拉比克偷到的一个兽王吼晕住之后,再接一手举,落地接火女一个光击阵,女王被控到死击杀。凤凰这时候还要在人堆里变蛋,几下就被打爆。女王、凤凰被杀后EHOME.I其他人想跑就有点来不及了,神谕先被击杀后,顶着神谕大招的兽王被四打一带走,StarLucK.Fly一波0换4非常赚。

33分钟EHOME.I先手出击拍拍,不过拍拍队友都在高坡上等对面过来,人马反手一脚踩晕住两人。凤凰变蛋虽然有女王大招护了一下,但是火女满级被动在高坡上安全打蛋轻松打掉了,而拉比克偷的女王大招是反大猴子,把猴子吼出了大招范围,StarLucK.Fly带走对面双酱油后,EHOME.I只能撤退。

最后39分钟上高,EHOME.I有奶酪,经济优势也明显,StarLucK.Fly的拍拍和火女上一波都是买活过的,被EHOME.I正面冲脸之后酱油没有救大哥的能力,只能看着拍拍和火女被一一击杀,双大哥阵亡StarLucK.Fly已经是没有获胜的可能,在人马倒地之后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