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游廊RPG推荐 娱乐开黑必备《躲猫猫》

2020-05-20 10:27: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开门见山,给大家推荐一个游廊的RPG《躲猫猫》,极其适合5-12人开黑娱乐。躲藏者融入环境,抓捕者用技能去攻击环境物品实现抓人,玩过CSGO躲猫猫RPG的肯定立刻就懂。

开门见山,给大家推荐一个游廊的RPG《躲猫猫》,极其适合5-12人开黑娱乐。躲藏者融入环境,抓捕者用技能去攻击环境物品实现抓人,玩过CSGO躲猫猫RPG的肯定立刻就懂。

1、躲藏者

地图其实并不大,可以被攻击的环境物品的种类就是图中19种,进入游戏后左上角的问号能点出可变列表。

躲藏者变成环境物品后要立刻分散融入环境。躲藏者技能有五种,小范围VS换位、小范围随机闪烁、八重影分身、兔子加速和最厉害的隐身,完全随机,CD拉满一千秒只能用一次,如果捡到道具刷新碎片可以刷新。

2、抓捕者

抓捕者分很多种,各种抓捕者的招牌技能有天火、腐烂、旗子、自爆等。

红框1的问号和红框2的剩余目标主要是给抓捕者看的,萌新抓捕者要记得根据问号图鉴和剩余目标去抓躲藏者。

3、物品

回合开始10s躲,然后抓捕者出动,开始240s倒计时。

倒计时160s和70s时上下俩高台符点处都会随机刷物品,一共掉落四个。

物品有三种,分别是假眼、刷新碎片和空袭炸弹。

前两种大家都很熟悉,空袭炸弹是飞机大招,躲藏者如果拿了可以尝试反杀抓捕者。

4、胜负

五人局每回合都随机1个玩家变成鱼(抓捕者),八人局2只鱼,十二人局3只鱼。

游戏是积分制,不设回合数限制,可以玩到累为止。

240s倒计时结束前躲藏者全被抓的话抓捕者都加十分,时间到有躲藏者存活全体躲藏者加五分,躲藏者即使被抓但苟活够久也会有分。

5、实战视频

感觉简单的开黑娱乐RPG出详细攻略意义不大,剥夺了读者探索游戏的乐趣,和好友菜鸡互啄不香么?

可以看下作者的实战录屏。

(这几个小伙伴玩太久都累了显得不够嗨,粗糙剪辑了下)

视频地址

这张图有个细节值得称赞,如果有躲藏者模型是船,地图上某个船会消失,空出位置来方便融入环境。比如图中很少见的地面上的船,有一局我就完美融入。

如果你是商店,地图上也会有原本的商店消失。当然这么大的商店被第一个抓住也是很正常的。

目前只有一张地图,背熟环境物品位置后抓捕者相对容易发现躲藏者,为了老玩家能更嗨皮地躲猫猫,就对作者进行一下无情催更吧。

最后感谢RPG作者haven asher为我们制作了如此欢乐的《躲猫猫》。

也希望大家在评论里推荐一些有趣的游廊RPG,一起开心开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