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独联体区:红星Gambit终进Major

2019-05-20 23:06: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独联体赛区预选赛小组赛已经结束,Gambit战队在加赛中获得小组第一,获得独联体区第一个出线名额。

震中杯Major独联体赛区预选赛小组赛已经结束,Gambit战队在加赛中获得小组第一,获得独联体区第一个出线名额。

独联体赛区的预选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VP和Na'Vi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三战全胜领跑全场。但是在第二天的预选赛中Gambit后来居上,与VP、Na'Vi打了一个并列第一。这也导致预选赛后面进行了三场同分加赛,而最终结果是Gambit连克VP和Na'Vi以独联体赛区第一名的成绩率先晋级到了Major正赛。

独联体一向以打法凶悍闻名,自俄罗斯巨熊VP重组以来独联体的实力便一直很强,甚至可以说和中国区不相上下。本次最有力竞争震中杯Major名额的队伍共有三支:VP、Na'Vi和Gambit。在Ti结束后更换了教练的他们实力并没有下降,反而以绝对的实力称霸了多个Major。巴黎Major第7-8名、重庆Major亚军、斯德哥尔摩Major亚军、吉隆坡Major冠军的成绩足以证明他们的强大。毫无疑问VP是独联体赛区中最有力的竞争者。

而红星Gambit的状态在前几个的Major和Minor中一直起伏不定,几乎在官方赛事里战胜了Gambit的队伍都会得到很大的提升,这也让红星Gambit得到了另一个外号“经验宝宝”。例如EHOME在PiT Minor里战胜了Gambit后状态迅速回暖夺得了亚军,VG在基辅Minor战胜了Gambit后连夺Minor和Major冠军。不过Gambit并不乏实力,算是一线守门员。他们最为独特的死灵龙、影魔推进体系让所有人效仿,而混沌骑士(拍拍熊)和陈的组合也是实力强劲,经常以对线优势拿下比赛。他们最大的缺点就是他们中后期的团队决策不如一线战队,往往打到后期就失误频出。

除此之外还有**Na'Vi,曾经的Ti王者经历了人员变动后便一蹶不振,甚至连Dendi都离开了这支队伍。不过在魔法哥MagicaL等人加入后,实力便大幅提升,甚至在冬季大乱斗中连克VP和LGD夺得了亚军。打法多变的他们在BP上经常占据优势,这让对手很难通过英雄池针对他们。

加赛环节第一场,Na'Vi对阵VP。双方在对线期期间打了一个五五开,但是司夜刺客的强势让幻影长矛手多次被Na'Vi针对。三核经济领先的Na'Vi有末日使者和干扰者的双大招在团战上占据了优势,VP只能以三人、四人的代价去换取对方一个辅助干扰者。这样的落差让Na'Vi建立了庞大的优势,最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Gambit用谜团和末日使者打了一个劣势路小优。而Gambit四核体系的强势就在于中期的团战,谜团与祸乱基本上是控谁谁死,Gambit轻松碾压Na'Vi取得胜利。

最后一场加赛Gambit用五远程的黑弓体系强打一个线上优势。VP这边选择了末日使者和巨魔战将进行冲脸,只不过Gambit这边选择了黑暗游侠和祸乱之源去对阵干扰者跟巨魔战将,这也导致巨魔战将前期连续阵亡落下了经济差距。Gambit在中期团战上不断扩大经济优势,纵然Gambit有些小挫折但是依旧拿下了比赛。

至此,Gambit连胜晋级正赛,VP与NaVi则是进入淘汰赛。而Empire和Winstrike分别以4-3和3-4的成绩获得了最后两个淘汰赛席位。排名末尾的Black Hornets Gaming、Team Spirit以及FlyToMoon惨遭淘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