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艰难淘汰Allianec队 震中杯希望尚存

2016-05-15 11:45: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正赛次日压轴大戏上演,由刚被终结29连胜的NB迎战淘汰了SECRET的ALLIANCE,两队同样打满三场,最终NB2比1击败ALLIANCE,成功获得了四强席位。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震中杯正赛次日压轴大戏上演,由刚被终结29连胜的NB迎战淘汰了SECRET的ALLIANCE,两队同样打满三场,最终NB2比1击败ALLIANCE,成功获得了四强席位。

首场比赛两队选择了多核打后期的战术,一看阵容就是一场要奔着60分钟去的比赛。两队前中期节奏也是奇慢无比,A队不利用阵容的机动性在中期建立优势,而是跟炼金对刷,显然A队是刷不过炼金的,炼金经济遥遥领先,早早跟小鱼拉开了5000+的差距,斯温经济也名列全场第二,A队整场比赛毫无紧张感,打的特别松散。NB找机会先破掉一路高地,这时才唤起了A队的斗志,LODA布狗站了出来,带领团队打出几波好团,杀了买活炼金,反破一路高地,两队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但S4状态低迷,完全没有存在感,买了圣剑也打不出多少输出,两队僵持不下。52分钟,NB再一次带盾推高,A队沟通出现失误,小鱼孤军深入被杀,被迫交了买活,之后NB机智的一波开雾进攻,从下路切入,蝙蝠果断先手秒了小鱼,A队少了最重要的核心,比赛也因此结束,NB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两队都拿出一套中期打架阵容,A队前期优势,毒龙线上连死几次,拍拍及早偷了肉山盾,A队杀人拿塔,一路顺风顺水。25分钟,A队组织下路一波上高,拍拍先手跳上高地冲乱阵型,NB死了毒龙,还丢了下路高地。毒龙买活,NB果断追出去留人,一波打出了0换4.31分钟,肉山刷新,两队围绕肉山展开争夺,A队想开雾绕后打个先手,结果出现失误,队伍脱节,被NB抓住机会再来了个0换5,NB反推中路高地,拿了不朽盾,一波打回了5000的经济差。斯温经济来到全场第一,NB也开始占据场上主动。42分钟,形势再次逆转,NB一波开雾扑空,在线上暴露位置,A队马上开雾出去杀了斯温,打出0换4,重又稳住局势。斯温被迫买活防守,A队退回去拿了肉山。46分钟,A队带盾再来高地,斯温在高地上跟帕克1换1,关键的是斯温不能买,NB少了斯温,正面没了输出,A队从而拿下关键的第二局,将比赛拖入到第三局。

决胜局两队都拿出了各自擅长的体系,A队主保优势路斯温发育,前期两个酱油打的潮汐生活不能自理,5分钟只有1级,潮汐接连送出几个人头,让斯温经济一直全场第一。中期两队根本没打什么正面团,20分钟只有6个人头,A队6比0领先。随后NB找机会连拿几个人头,慢慢缩小了双方的差距。A队此时心态出现问题,优势下打的太急,25分钟A队打盾,潮汐关键跳大秒了DP,飞机抢了盾,NB打出1换4,一波将劣势打了回来,比分也追成7比9。之后NB进一步扩大优势,又在中路打出2换4,直接破了中路高地。A队劣势想偷盾,被NB发觉,潮汐果断跳刀先手刷新大,直接秒了斯温DP,NB再次拿盾,A队又坚持了几分钟,无奈大势已去,NB最终拿下第三局,也以2比1的总比分挺进下一轮。

【编辑:后宫主】

关于NB淘汰Allianec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