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震中杯败者组:FTM爆冷横扫VP黑马传奇继续

2018-05-06 16:16: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败者组第三轮,由VP对阵FTM,两支东道主战队首次遭遇,最终VP发挥失常,惨遭FTM2比0爆冷出局。这支FTM先斩OG再擒VP,他们的黑马传奇仍在继续。

震中杯败者组第三轮,由VP对阵FTM,两支东道主战队首次遭遇,最终VP发挥失常,惨遭FTM2比0爆冷出局。这支FTM先斩OG再擒VP,他们的黑马传奇仍在继续。


第一局FTM拿出夜魔加风行的强线上阵容,直接打爆了VP的优势路,尽管VP船长中路单杀老鹿拿了一血,但FTM在陈的几波支援后,打出了三路优势。VP局面大劣,又没有节奏点,FTM杀人拿塔,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之后VP在沙王跳刀后在中路找了一波机会,但FTM通过风行买活打了VP一波团灭,然后拿下肉山盾,并带盾破了下路高地。


33分钟,VP开雾抓死风行老鹿,老鹿买活杀了VP三人,FTM再次收下二代盾。之后FTM带盾压制,VP下不去高地,两队经济差越拉越大。42分钟,FTM中路上高杀了船长小狗,VP打出GG。


VP在上局对线被打爆后,第二局直接拿了一套对线强的阵容,并在前期打出6-0的人头领先。但随后FTM几波开雾游走瞬间将比分打成11-9反超VP,VP节奏大乱,比赛慢慢被FTM掌控。VP只敢猥琐带线,等到大鱼黑鸟双跳刀,VP试着出来找了几次机会,算是稍微稳住了局势。之后VP偷盾被发现,两队在肉山处交出多个买活都想抢下肉山盾,最终VP抓住虚空大招空档期杀了老鹿,收下肉山盾。33分钟,FTM选择开雾蹲上路,VP人不齐还没视野,让FTM抓住机会打了一波团灭,FTM顺势上高,VP双大哥买活秒掉虚空白牛。


38分钟肉山刷新,VP偷盾被抓,小狗买活死,FTM打出0换4,拿到二代肉山,大鱼拼死抢走奶酪。接着FTM下路上高,VP两人守高,黑鸟先手大直接秒了虚空,FTM没有虚空限制不了黑鸟,VP2打5打了FTM一波团灭。43分钟,FTM抱团推上,小狗被虚空开大秒掉,小狗买活反打杀了FTM两人,VP立刻反推过去,老鹿买活,虚空大招转好将黑鸟秒了,VP一波死了四人,FTM反推上路,VP三人买活只杀了一个白牛。此时肉山刷新,VP选择打盾,虚空过来再次秒掉黑鸟,VP双大哥阵亡只能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