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欲退学打职业 EE:不追梦后悔一辈子

2018-05-05 15:18: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外DOTA2 Reddit论坛有一个帖子进入首页,是一位在中国教双语的刀友MoonDruid(以下简称老师)发布的。

国外DOTA2 Reddit论坛有一个帖子进入首页,是一位在中国教双语的刀友MoonDruid(以下简称老师)发布的。

1

老师表明自己以前非常沉迷DOTA2,后来发现过度沉迷影响自己的成绩和社交以后停止玩DOTA2,现在虽然恢复玩DOTA2,但也是比较有节制的。

在他的班上有一个学生叫做Mike,今天跟学校说他要退学打职业,Mike的DOTA2天梯分在7000~8000之间。老师表示很钦佩Mike的热情和实力(老师自己只有4000分左右),但是作为老师,他不希望Mike退学。Mike今年刚进入学校,一开始情况不是很好,经常课堂上睡觉,不做作业等等,但是之后慢慢改进,在一些科目上面的表现比成绩优异的学生还好。

老师不想强制让Mike回学校,或者说他的梦想是愚蠢的,只是他知道年轻人有时候考虑事情比较片面,没有更加深思熟虑。

于是他向国外论坛的刀友求助,认为应该怎么跟Mike说比较好,希望Mike认真考虑一下未来,不是孤注一掷,最后连高中文凭也拿不到,不知道国内刀友们的看法如何。

EE也在这篇文章下面给了自己的看法。

3

EE称道,自己情况类似,放弃大学去打职业。EE认为学业可以以后补,但是如果不去追求职业梦想可能后悔一辈子,如果这位学生是真的7.5~8k,或者7~7.5k,不管哪个地区都是前百排名,可以一试。如果已经玩了2年,6k以下并且超过16岁就不建议尝试职业。

职业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