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丹转型三号位 功能型大哥不复存在

2016-05-04 11:32: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日Team Spirit对自己的阵容作出了调整,原一号位Illidan现在调整至三号位,原三号位Funn1k改为Carry。该消息可以在Team Spirit的推特上查看.

昨日Team Spirit对自己的阵容作出了调整,原一号位Illidan现在调整至三号位,原三号位Funn1k改为Carry。该消息可以在Team Spirit的推特上查看。

Funn1k
Spirit变动:宋丹丹打三号位Funn1k转Carry

Spriti官方推特

Spirit在3月2日完成了阵容组建之后表现平平,在莫斯科震中杯、SL i国际邀请赛和ESL 法兰克福2016这些比赛上连出线权都没有拿到。在最近的WePlay联赛第三赛季的线下赛上他们在败者组被EG以2比1淘汰,成功一轮游。

目前Spirit战队的人员名单(由上至下以1至5号位排列)如下:

    乌克兰Gleb "Funn1k" Lipatnikov
    乌克兰Bogdan "Iceberg" Vasilenko
    俄罗斯Ilya "Illidan" Pivcaev
    乌克兰Artur "Goblak" Kostenko
    乌克兰Andrey "ALWAYSWANNAFLY" Bondarenko

【编辑:后宫主】

关于伊利丹转型三号位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