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分钟6肉山NB赢膀胱局 终获小组赛首胜

2018-05-02 17:1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第四轮继续进行,前三轮NewBee状态不佳,三轮不胜的情况下仅存理论出现可能。今天他们的对手是刚刚战胜了VP的Na'Vi战队,对手气势如虹,情况相当不妙。

震中杯第四轮继续进行,前三轮NewBee状态不佳,三轮不胜的情况下仅存理论出现可能。今天他们的对手是刚刚战胜了VP的Na'Vi战队,对手气势如虹,情况相当不妙。

第一场:

NewBee(天辉):飞机、莉娜、潮汐、小强、拉比克

Na'Vi(夜魇):水人、毒龙、大鱼、TS、戴泽

2

KP的潮汐出门三芒果,就是要强行占线。卡卡和Lil在前期一直在帮助战队打节奏,小强和TS的Gank节奏很好,所有的击杀和他们都有关系。不过,潮汐在线上对水人没什么威胁,因此水人经济一直领先。而大鱼人在TS的帮助下,先出了假腿,占线很稳。10分钟双方经济持平,人头5-5平。

12分钟跳刀的大鱼人非常凶相,连续带队吃人,比分瞬间被拉大到10-5,经济领先3k。不过膨胀的大鱼和水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被连续制裁,给了NewBee缓和的空间。20分钟时,NewBee将经济追回来了,反领先1k,人头10-12落后。24分钟,NewBee拿下第一个肉山盾,之后开始推进节奏。水人由于前期不顺,多次被抓,因此选择了林肯BKB的出装。TS一直在单人带线,但是连续被抓,大鱼人死的次数较多,也只能转控制。正面团不过的情况下,Na'Vi一直在避战,高地挂机。

33分钟NewBee再次控盾,带盾稳稳地破掉了中路。在38分钟,水人,毒龙双大哥买不活的情况下,Na'Vi敲出了GG。

3

第二场:

NewBee(夜魇):主宰、莉娜、全能、夜魔、巫医

Na'Vi(天辉):飞机、TA、大鱼、TS、VS

4

尽管NewBee吃掉中路一个假眼,三符开局,但是大鱼人加上TS的线上组合非常厉害,连续击杀NewBee优势路英雄。不过剑圣的补刀还可以,下路的夜魔加全能也压制了飞机的补刀。本局Na'Vi对于中路非常针对,连续三四人冲塔击杀莉娜,导致莉娜的经济一直在倒数。

12分钟时,NewBee进攻天辉上路远古,结果抢矿抢出了一个团灭,人头11-6落后,经济被反超1k。老司机的TA经济领跑全场,NB的正面完全不是对手,只能避团刷钱。17分钟NewBee选择开雾抓人,却被及时赶到的Na'Vi包了饺子。Na'Vi拿了盾之后,开始推进。Na'Vi的眼位十分到位,不断抓人,NewBee没有地方刷钱。

一直被压制在高地的NewBee,装备劣势越来越大,最终Na'Vi开雾偷掉了不能买活的剑圣后,NewBee打出了GG。

6

第三场

NewBee(夜魇):猴子、剧毒术士、潮汐、TS、小Y

Na'Vi(天辉):飞机、宙斯、Doom、大鱼人、术士

7

Moogy操刀剧毒术士,而Sccc选择中单猴子,但是Na'Vi的应对策略是大鱼人帮忙挂中。前期的潮汐无解肥,Doom则非常惨,分钟只有3个正补。但是Na'Vi的游走非常到位,各种Gank让NewBee前期场面非常落后。不过由于连续推塔,NewBee的总经济还是处于领先的。拿掉三个外塔的NewBee三大哥经济领先全场,然后就是飞机和宙斯,Doom的经济也慢慢的赶了上来。

推不动的NewBee节奏被断之后,就是各种被抓。而没有控制,没有Gank点只能跟着对面的节奏走。强行带节奏的NewBee只能杀人推不动塔,需要卡师傅站出来转核。不过好几次Dendi的宙斯都死了,也断了他的节奏。NewBee顺势拿下了肉山盾。中间还出现了一次非常好玩的事情,宙斯拼死了剧毒术士后,马上被毒死,Doom冲过来就是一个反补,转身就送了。

30分钟时,双方在天辉神秘商店团战,Doom的大招给了潮汐,但是潮汐吃了火锅后活了下来,最后大鱼买活死换了小Y和剧毒术士。随后NewBee趁着大招真空期拿到了不朽盾和奶酪,开始慢慢推进。38分钟NewBee抓到了飞机后选择上高,但是飞机买活再加上技能全部交完,TS和潮汐被留了下来。高地塔还剩一点血,宝石也掉了。

42分钟NewBee开雾抓到了大鱼,顺势打盾,拿下了奶酪和刷新球碎片。Na'Vi在面对带盾上高的NewBee时,选择放路不接团,中路高破。之后再次选择推上,小Y先手刷新大只拆掉了高地塔,之后Na'Vi接团。然后五人买活直接吓走了还想继续拆的NewBee众人,此时NewBee领先Na'Vi经济23k。

小Y和猴子偷偷的拆上,卡噜噜BKB强拆掉了下路高地塔。53分钟Na'Vi先手秒掉了潮汐和猴子,潮汐买活后赶不到战场,NewBee选择撤退。Na'Vi想要开雾偷盾,结果被小Y和拉席克逼回来。NewBee则选择打盾,拿下了奶酪和刷新碎片。

56分钟,NewBee准备推进最后一路,双蛇棒加上双潮汐大直接拆出来了三路超级兵。不过Na'Vi 的守家能力极强,飞机也拿出来了圣剑。本来准备殊死一搏的Na'Vi,兵线压力太大,只能守家。61分钟,飞机祭出双圣剑,900多点攻击力,2发一波兵线。NewBee的策略极其简单,高地上看不见人就抱团,防止被抓。又一个肉山倒下了,67分钟Doom单杀了小Y。小Y买活后,NewBee上高,结果又是4个买活打退了NewBee。

8

74分钟,Na'Vi带盾上高,结果卡师傅单杀了宙斯。NewBee直接选择追杀,打掉了飞机的两把圣剑,但是飞机买活了之后,再次祭出一把圣剑。不过在82分时,潮汐两个跳大直接秒掉了买不活的Doom,缺少Doom的Na'Vi终于在83分钟缴械投降。

8

此役过后,NewBee终于拿到了震中杯的第一场胜利,不过之后能否出线还要靠他人脸色。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