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质疑春季赛邀请 我为什么不服

2016-04-28 11:37: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玩家质疑春季赛邀请。

昨日中午,V社官博更新了马尼拉春季赛的邀请名单,中国战队WINGS, VG.R,LGD获得了邀请资格。

这份名单发布后,不少国内外选手和解说,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邀请名单,不仅令许多选手颇有微辞,部分玩家也表示难以服众,直言表示A队,OG,LGD都太勉强了,并将四个国际性赛事的线下赛成绩做成表格了。

可以看出,OG和A队除了冬季赛拿了个并列第八以外,可以说毫无成绩。

另外,帝国和LGD一样有一个线下赛第三的成绩,没邀请帝国而是邀请LGD的理由,还是照顾中国粉丝的情绪? 总之不会是LGD冬季赛勇夺并列第十二名吧?

该玩家表示,为什么不能少邀请两个队伍,给预选赛的队伍多一点机会呢?

当然,不服也没办法,结果都出来了,我BB两句质疑一下,不过分吧。

【编辑:林优淮】

关于玩家质疑春季赛邀请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