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皇后复盘 中前期一胜一负的处理细节一

2019-04-25 23:29: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些时候一胜一负是没法避免的,那么难道我们就只能坐等出局么?下面抛个砖分享我的一场复盘,分段皇后1300左右,其中不免有些小失误,欢迎各位指正。

从自走棋上线到现在,我的游戏总局数为600多盘,不算多也不少,大概可以作为一个样本来分析。据我自己不精确的统计,每盘前两名出局的基本都是中前期(我定义为前15波)一胜一负的玩家,我自己也经历了大概不下百盘这样的情况。其实这个理论比较好理解,自走棋这个游戏归根结底是个经济运营类的游戏,中前期一胜一负的原因其实无非就是阵容不上不下,这样就造成经济崩盘,血量也没苟住从而引发蝴蝶效应,最终早早出局。这种情况也引发了我的一些思考,有些时候一胜一负是没法避免的,那么难道我们就只能坐等出局么?下面抛个砖分享我的一场复盘,分段皇后1300左右,其中不免有些小失误,欢迎各位指正。

Round1

1

这手我选择了斧王,其实讲道理,海民甚至蓝胖可能在很多人眼里优先级都要比斧王高一些,但我个人通过最近一些对局发现当前版本兽人法的强度非常高,中后期效果也很不错所以拿了这手斧王,完全是个人偏好拿牌。

Round2

2

这手拿了斧王小小,不多解释了,前期有对子还是要尊重一下的,第一手选海民这手可能会拿鱼人。

Round3

3

这手拿了小小剑圣,暂时凑了个弟弟三战羁绊

这个时候第一次观察了对手情况,我玩自走棋非常喜欢观察对手,在我看来前中期的阵容发展方向一方面看发牌员,另一方面就是要观察对手。自己的操作做完了没事儿多看看对手阵容从而及时调整发展方向,对于实力提升是很重要的。

可以看到这盘前三手战士地精居多

Round4

04

这手的选择可能就比较多了,ck是张前期很强的单卡,发条和科比如果能到二前期打工也很厉害。我的选择是ck和冰女,还是前面的原因,个人这两天极度迷恋兽人法,而且外面也有几家拿了地精,所以这个时候还是想往兽人法方向靠一靠的。

此轮场上阵容小小、斧王、剑圣,碰到了天胡哥两星兽王两星科比,无悬念惨败。

Round5

5

这手我拿了ck、海民、发条,小鹿。其实现在复盘看起来这手水人是应该拿的,前期双元素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这一轮我又观察了一轮对手发现目前外面还没有什么骑士牌,这个时候在考虑要不要转骑士。

此轮场上阵容小小、斧王、剑圣、ck,结果败。

Round6

6

这轮拿了斧王、兽王、蝙蝠,卖了发条拿了先知。当时的考虑是兽人法,骑士两边先拿着,看发牌员给什么就玩什么,同时拿了先知小鹿,怕前期崩盘了就转精灵。

此轮场上阵容小小、2星斧王、剑圣、ck,结果败。

Round7

07

这轮同时来了法师、骑士、精灵的牌,这手是考虑一下的,我又观察了一下全场确认了全场没有骑士,所以这手选择卖了先知小鹿拿了冰女月骑,发展方向就剩兽人法或者骑士了。

此轮场上阵容小小、2星斧王、剑圣、ck,结果败。

Round8

8

这轮截图稍微出了点问题,这轮我拿了两个ck,合成了2星ck,这一轮彻底决定了骑士方向,卖掉了替补席除骑士外所有牌。

此轮场上阵容2星斧王、剑圣、2星ck、月骑,结果胜。

Round9

9

这轮拿了月骑、巫医,因为卡了一块的利息卖了剑圣。

此轮场上阵容2星斧王、2星ck、月骑、蝙蝠、巫医,结果败。

Round10

01

这轮拿了月骑、蝙蝠,合成了2星月骑,打野回合。

Round11

11

这轮没有需要的牌,截止目前,没有拿过连败连胜奖励,我扫了一眼场上战力,花了10块钱上了6人口,想走连胜。

此轮场上阵容2星斧王、2星ck、1星ck、月骑、蝙蝠、巫医,结果胜。

Round12

12

这轮依然没有嫖到牌,当前金钱30块,由于上一轮的强上人口,可以看到和下面几家经济已经拉开了大概10块钱的差距,我感觉这样一胜一负打下去不是办法,这轮再败就相当于上回合10块钱白花了,所以做出了本场第一个比较重要的决定操作,搜!主要是想找死骑(全能)凑4骑士,或者2星蝙蝠维持连胜。

13

第一手,还是不太理想,拿了小黑、帕克。

14

第二手,爱拼才会赢,拿到巨魔,当时回合还没开始,金钱19块,卖掉了帕克,复盘看来是个失误。同时卖了小黑,拿了小鹿。

此轮场上阵容2星斧王、2星ck、巨魔、月骑、蝙蝠、巫医,结果胜。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