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季后赛:VG连续三局绝地翻盘获冠军

2018-04-23 16:22: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L季后赛总决赛(长沙站Major预选赛总决赛),在Newbee与VG战队之间展开,最终VG在每一局都前期大劣的情况下,依靠自己完美的后期处理能力,3比0完胜Newbee战队,夺得总冠军

DPL季后赛总决赛(长沙站Major预选赛总决赛),在Newbee与VG战队之间展开,最终VG在每一局都前期大劣的情况下,依靠自己完美的后期处理能力,3比0完胜Newbee战队,夺得总冠军。

第一局

7

Newbee选出了一套团战阵容,帕克,DP,术士的大招流十分强势,而VG的阵容则是继续拿出了小精灵体系。

下路帕克和夜魔在符点面对芬队的祸乱之源毫不留情,直接击杀拿下一血,随后进入漫长的发育期,待到夜晚,VG上路的doom和精灵也因为过于激进而被击杀。复活的小精灵doom再来到上路,夜魔支援再次强杀小精灵,Ori的飞机及时支援反杀巨魔,复活的巨魔刚到线上,就再吃到doom大招,再度阵亡。

巨魔刷了没几分钟,祸乱之源到达6级开5找节奏,再度在上路抓掉巨魔,巨魔突然雪崩,还好Newbee终于再度撑到了晚上,面对夜魔的强势晚上,VG则是躲着刷钱,坚决不和你晚上开团,趁着夜晚这段时间,Newbee拔塔发育,将经济差拉开到4K。但是一直避开刷钱的VG还是被Newbee抓到了机会,18分钟,下路帕克先手到三人,Newbee众人大招齐开,直接击杀DOOM,飞机,小精灵,复活的VG众人趁着剑圣双倍符并且Newbee没大招的情况下直接偷盾,Newbee选择放掉,飞机带盾。

但是带盾的VG正面团依旧不是Newbee的对手,在面对Newbee的强势团战,飞机带盾被四人团灭,拒绝者的剑圣疯狂刷钱,依旧保持着经济第一,Newbee面领着窘境,打赢团,却干不了事。

28分钟,VG开5主动寻战,飞机天命双倍符,爆炸输出直接打崩Newbee,Newbee双大哥换掉了VG的双酱油,VG顺势控掉二代肉山,带盾带奶的VG上高破掉Newbee中路高地,Newbee一波崩盘。

6

经济落后的Newbee更加不是VG的对手,唯一物理输出核心巨魔被克制的死死的,VG上路上高,Newbee一堆技能砸下去一个人都没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VG拆掉第二路。

破完2路的VG美滋滋的回去更新完装备再来拆第三路,面对装备碾压的VG,Newbee显得毫无办法,交出所有技能仅仅击杀了小精灵后打出GG。

5

第二局

4

这局双方的BP都十分中规中矩,VG是大鱼体系的暴力物理输出阵容,Newbee则是一套偏前期的节奏阵容。

对线期间,Newbee争取打出节奏,但是一直未能爆发人头,直到下路土猫吃到双倍符,想要动手孽主,却而被支援的术士和大鱼反杀土猫,所幸火女及时支援带走了孽主。

做出支配的孽主配合支援的PA带走下路占线的猴子,上路Newbee也三人抓死术士,复活的猴子也赶去上路,仗着人多打人少拿掉VG的上一塔。此时拒绝者的PA经济依旧遥遥领先。

不过做出跳刀的熊猫开始带节奏,中路跳踩配合队友带走黑鸟大鱼,再转战上路,再度击杀复活的大鱼和赶来支援的孽主,Newbee又在前期打出了很大优势。

VG这边的局势和上一局十分相似,前期又是经济落后塔落后,力保拒绝者的pa无解肥,等待着发育完成后再与Newbee一战。

17分钟,拉比克凭借偷到的孽主火雨成功打掉肉山,猴子带盾,与此同时术士也到达6级,能够与Newbee有一战之力。

19分钟,Newbee意识到不能再拖后了,开5主动寻战,在夜魇的火锅处,Newbee果断先手孽主,这时候Newbee的爆发实在是高的可怕,孽主和大鱼毫无反抗就被碾死,TP火锅支援的黑鸟和术士没有认识到自己的实力,纷纷TP送掉,暴躁的黑鸟直接买活,但是发现队友全部阵亡就有些蛋疼。

Newbee顺势推进中路二塔,有些懵逼的VG居然在只有黑鸟PA双大哥的情况下,还想要守塔,Newbee当然不会客气,将两个人头笑纳,VG瞬间崩盘。

但是这么劣势的情况下,拒绝者的PA依旧是经济第一,为VG保留着一丝翻盘的希望。二代肉山刷新,VG和Newbee展开肉山团,大鱼PA的爆发着实恐怖,Newbee双酱油第一时间就阵亡,在没有双酱油的情况下,Newbee不敢再打肉山,等待复活,但是VG的节奏没有停,继续开5,抓掉复活的土猫,直接偷盾。

在暗灭PA和大鱼的面前,肉山脆的跟一张纸一样,Newbee还没来得及赶来,就被VG拿掉肉山,PA带盾,孽主带奶,没有拿到二代肉的Newbee陷入僵局。

这时候VG主动求战,不过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战斗力,Newbee依靠拉扯消耗掉了PA的BKB时间,酒仙的酒雾让没有BKB的PA根本砍不动人,第一条命被Newbee三人耗掉,为了保住PA,和黑鸟和大屁股选择买活,强势逼走Newbee。

VG随后又在中路一塔开团,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PA大鱼的威慑力有所下降,PABKB期间仅仅击杀掉了土猫,而自己被火女硬生生点死,黑鸟依靠大招收掉大招结束的酒仙,随后双方撤退休战,等待第三代肉山的刷新。

39分钟,VG开5偷盾,这偷盾速度真的太快了,Newbee根本没有任何反应时间,刷新盾奶都被VG收下。

掌控三代盾奶的VG主动推进,拔光外塔。大屁股灵性开车,击杀上路带线的Lina,再追死拉比克和土猫。

2

复活的Newbee只能被关在高地,复活后Newbee再次冒险带线,但是被眼位看到,VG的孽主再次灵性开车打Newbee一个不备,击杀猴子,没有买活的猴子只能看着VG先拆掉两路,复活后背水一战,但是此时奶刷新的VG根本不虚Newbee,将Newbee团灭彻底结束比赛,大比分VG2比0领先Newbee,成功拿到赛点。

1

第三局

3

Newbee的选择了中单船长来打DK,结果VG机智的选了TA来反打船长,龙骑去打三号位,力争线上的优势。

对线期间,VG在三路全部打出优势,面对着阵容克制的原因,Newbee也没有丝毫办法,只能依靠夜魔和船长的gank找回场子,但是依旧如前面两局,拒绝者的TB无解肥发育。

15分钟,VG主动求战,在率先秒掉kpii的孽主情况下,船长和飞机切入战场,直接秒掉冰魂龙骑,拒绝者的TB第一次支援队友,但是跟不上小牛和TA的节奏,而TA和小牛过于深入被神谕者的大招秀的一愣一愣,飞机完成双杀。

节奏正好的Newbee顺势打盾,但是无解肥的TB已经掏出了BKB,决心要接团,但是只有BKB单刀的TB面对船油和大屁股的光环显得输出严重不足,但是VG就是要接肉山团,小牛和TA阵亡相继买活,硬是和Newbee对耗到了TB和龙骑变身时间结束,才不得不放盾,这波VG血亏。

掌握主动的Newbee打的更加强势,接二连三的抓人,这次拒绝者可没有前两把刷的那么舒服了,被夜魔和神谕抓着锤,严重的放缓了刷钱速度。这时候,国土的牛头四处摸钱,就差一波兵打出跳刀,结果被kaka敏锐发现目的,反补掉两个兵,国土带着2K存款含恨而亡,VG又一次陷入了被动局面,疯狂带线拉扯空间,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第三次翻盘成功呢?

二代盾刷新,Newbee和VG同时开5,夜魔破5吃掉伤害被神谕反手救下,拒绝者的TB在拉扯站中,被船长的暴击一刀直接秒掉!根本没有开出换血的机会,VG其余人纷纷逃命,Newbee笑纳二代肉山盾。但是Newbee的最大问题暴露出来了,没有办法上高,十分难受。

等到肉山盾没有,VG反扑,TA和TB的双核输出让飞机扛不住,飞机阵亡后,船长也被留下,Newbee一波被打回5K经济差。

第三代肉山盾,TB和TA双核的爆炸输出强秒孽主,飞机也阵亡,Newbee直接双双买活强拿肉山,但是老11的龙骑抢走了奶酪和盾,最后TA和船长互换买活,双方撤退。

最后一波团战,飞机尽力刚死了TB,但是TB有买活,飞机没有买活,船长击杀了龙骑后也被TA收走,孽主更是早早阵亡,Newbee三大哥没有买活,VG直接双核买活一波带走Newbee,恭喜VG3比0战胜Newbee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