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战队专访:我们不惧与任何队伍交手

2016-04-21 11:34: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ESL One马尼拉2016的临近,外媒联系到了中国区预选赛的突围战队Wings Gaming,让他们来谈谈最近比赛中的发挥和自己的看法.

随着ESL One马尼拉2016的临近,外媒联系到了中国区预选赛的突围战队Wings Gaming,让他们来谈谈最近比赛中的发挥和自己的看法。

1

由于在去年的WCA2015中战胜大魔王Secret战队,Wings战队引起了DOTA粉丝们对他们的关注。虽然Wings战队沉浸在一片争论声和假赛的指责中,但在战胜了Team Leviathan后,实力将阴霾一扫而清。在上海特锦赛赛后的洗牌期结束之后,Wings战队扬言以同样的阵容、高强的技巧挑战中国的所有一线DOTA2战队。

在ESL One 马尼拉2016中国区预选赛中,他们成功击败了VG、IG.V还是本次SL i国际邀请赛的冠军VG.R战队,成功突围。

2

Wings战队队长

Q:首先要感谢你们花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可以请你们分别自我介绍一下吗?

Shawdow:嗨~大家猴,我叫Shadow。今年19岁,我在Wings战队担任Carry位,平时喜欢开发各种Carry位的打法。经常尝试玩一些新的Carry英雄并和队友讨论这些英雄在正式比赛中上场的可能性。

跳刀跳刀丶:大家好,我叫跳刀跳刀丶,我是Wings战队的中单。今年24岁的,我从6.59版本就开始打DOTA了,在Wings战队待了超过1年了,我很享受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刻,当然输比赛的时候除外...

Faith_bian:我叫Faith_bian,我是Wings战队的劣单,今年18岁,之前在SPG和KU战队待过。来到重庆之后,我加入了Wings战队,我有写日记的习惯,这是为了督促我自己。我觉得让自己进步的有效方法。

Icecice:哈喽,我叫二冰,目前打的是辅助的位置。今年21岁,我偶尔回去锻炼一下,训练或者比赛之后跟队友去跑个步啊什么的。

y`innocence:Hi~各位,我叫y`innocence,年芳18。我是Wings战队的队长,目前打5号位。我是在SPG战队认识跳刀跳刀丶和Faith_bian的。在朋友们的建议下,我们组建了这支战队,现在我已经在Wings战队待了一年了。作为队长,比赛中的决策、BP都是我来决定,感谢队友的对我的信任。平时没事的时候,我会和队友研究战术、看比赛录像,然后搞搞基。

Q:可能外国的粉丝对你们不太了解,你们可以告诉我们更多关于战队的信息吗?

Wings:我们是一个由重庆游士科技公司旗下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位于重庆,是专业、综合的俱乐部,旗下现有DOTA2(14年成立)、CSgo战队(15年成立)。

Q:你们是什么时候决定一起打比赛的?你们已经认识很长时间了吗?

Wings:现在阵容是在TI5的洗牌期定下来的。虽然在上海特锦赛后中国战队的人员变化很大,但是我们队员之间认识的时间都超过一年了,我们彼此的关系很好,我们没有更换整容。

Q:Wings战队的阵容已经维持了超过6个月了,现在队内的气氛怎么样?

Wings:队伍气氛很不错,在训练或者赛后,我们会坐下来讨论。休息的时候,我们会出去看电影,我们彼此之间的了解让我们在比赛上合作无间。

Q:Wings战队很喜欢选卡尔,并且在对阵其他中国战队的时候都获得了不错的成效。你们怎么看待这个英雄?

Wings:卡尔这个版本很强啊,跳刀跳刀丶对卡尔的理解很够深,他玩卡尔,我们放心!因为我们很喜欢选卡尔,所以其他队伍会Ban我们的卡尔。

Q:在最近的比赛中Wings很喜欢选择一些推进体系。例如拿Chen、骨法和兽王这些英雄。你们觉得这个版本是以推进为核心吗?

Wings:是的,我们认为这个版本是推进、早期抱团的版本。上高很困难,所以早期抱团抓人就显得很重要,杀人拿塔将节奏掌控在自己手中。我们通常会根据其他的队伍的策略来调整自己的策略。虽然我们很喜欢推进,但是我们也会尝试很多新英雄,因为我们战队的英雄池深不见底啊。

Q:我们还看到Wings战队对蚂蚁情有独钟,你们是在蚂蚁身上看到特别的地方吗?

Wings:其实蚂蚁在路人局中颇具人气,在对阵肉盾和一些脆皮英雄时,蚂蚁都很好用,对线阶段的强势也是蚂蚁的优点。如果对手没有办法阻止蚂蚁发育,它能在自己的路上混得如鱼得水,并压制同路的对手。

Q:这次上海特锦赛洗牌对中国战队有利吗?

Wings:其实这次洗牌对于中国战队是一次有利的发展机会,在Ehome通过新人拿到不错的成绩之后,很多战队都想效仿。这样使很多新鲜的血液涌入中国DOTA职业圈。

Q:那对于欧美战队呢?你们有喜欢的西方战队吗?或者说你们特别想较量较量的。

Wings:欧美战队这次洗牌有点不同,他们好像都是赢了才换人的。我们很看好Secret啊,他们的阵容看起来好强。

3

Q:你们怎么看最近的中国战队呢?是不是外国队还是处在领先的地位呢?

Wings:在这次大洗牌之后,中国队刚刚开始适应新的变化。我们相信在短暂的调整之后,他们一定能拿到好成绩。目前一些新人还缺乏比赛经验,在老人和新人之间,中国职业圈还是更倾向老人。在打法风格上,中国战队也是保守的态势。我们战队在打法策略上话了大量的时间去研究一套适合我们的体系。

西方战队看起来跟适应这个版本,并且在打法上有所创新。现在中国战队才刚开始探索他们的打法风格。虽然有点迟,但是我相信中国战队会在接下来的大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

Q:ESL One 马尼拉2016是Wings战队参加的第二个线下赛,在面对欧美战队的时候,你们有害怕吗?你们希望在比赛中拿到第几名?

Wings:欧美战队真的非常强,他们对游戏的独特理解很打法让我们很佩服,我们会竭尽全力在ESL马尼拉站争取拿到冠军。

Q:你们最怕在ESL 马尼拉站的比赛上面对哪支队伍?

Wings:我们不惧怕与任何队伍交手。在比赛中最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战胜自己。比赛的对手都很强,我们尊重一位对手。尽力便无悔,我们也不会害怕对手的。

Q:感谢你们接受我们的采访,还有什么想对国外的粉丝说的吗?

Wings: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国外粉丝,我们会努力在ESL 马尼拉站拿到好成绩的!

【编辑:后宫主】

关于Wings战队专访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