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六刺客最怕天敌 九精灵纯闪流

2019-04-11 20:56: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次介绍的的阵容在特定的情况下有非常良好的发挥,但是其适用性并不广泛。

这次介绍的的阵容在特定的情况下有非常良好的发挥,但是其适用性并不广泛。

QQ截图20190411205352.jpg

这个阵容就是——9精灵

曾经我断言9精灵就是弟中弟,但是那是相对于那时候的环境而言,那时候基本上遍地三法,9精灵毫无游戏体验,但是现在版本由于自身的削弱和娜迦的加强,3法已经非常弱势,环境流行的战士和刺客又都非常非常怕闪避。所以9精灵一旦成型意外的好用,只要不碰法师地精经常可以无压力吃鸡,所以虽然整个阵容依旧有致命的缺陷,但是如果将其视为精灵阵容的一个针对战士和刺客的转型选择,确实是有价值的。

早期策略:

9精灵的早期打法和奶德基本上一模一样,我就不赘述了,同样9精灵也可以走连败流,但是不太建议空城,事实上我不建议任何情况下的空城,现在高端局血真的卖不动,想连败必须要非常会调整场面战力。

和奶德分叉点在21回合,奶德一般会升在21回合升8搜完钱把战力拉满,9精灵的话则会晚2到3回合升8,稍微吃点利息。26回合直接钱花完升9 上9精灵,此时即使有很多一星怪依旧很容易锁住血。

2星熊德是可以用来过渡的,虽然成型的时候不要,但是花不了几个钱,3星就算了(有三星就走奶德了)。

中后期策略:

1.如果最后决赛阶段僵持住了,有上10的机会一般选择上2星美杜莎。

2.9精灵的ta非常非常强,基本上属于很多阵容无法处理的那种强,有多余的回蓝可以给一个,很多阵容一辈子都打不掉ta的盾。

3.中期除了露娜敌法大树先知之外其他精灵不考虑做3,因为升人口的经济压力比较大,所以要节省每一分钱。

4.没了,这套阵容整体来说非常简单,9精灵无脑拿就完事了,碰到克的阵容就吃鸡,碰到被克的阵容就gg,因此关键在于判断使用9精灵的时机,所以不太建议新手使用,只建议对游戏有一定理解的人看情况选择。

装备分配:

回蓝装优先给风行,其次给ta,再次给精灵龙。

如果回蓝装不够,那么就要给风行一些输出装,如果风行回蓝装足够,输出装就给露娜。

肉装全给大树。

第一个吸血留着看能不能合疯脸,合不了就给ta,第二个吸血一定给ta,可以极大地增强ta的生存。

阵型:

1

由于刺客的逻辑加强,现在ta 放角落经常不会跳,可以吸引2个对手过来,而2个怪是无论如何打不死ta的,因此外置ta可以很好的牵制对手的棋子。

优点:

1.在决赛面对特定阵容的时候可以完爆,特别有一点,9精灵天克,血克,无解克刺客,6刺客跳过来经常连个精灵龙都切不动,成型后遇到刺客经常可以无伤血入。此外也完克绝大部分战士阵容和骑士阵容,其他品种的德鲁伊和精灵由于不带法师所以也基本上不是对手。

2.阵容很便宜,但是考虑到人口压力很大,所以也谈不上多便宜。

缺点:

缺点同样明显,在决赛面对成型法师和成型地精法会被融化,所以是优缺点都非常极端的阵容,打起来很简单,但是何时用,应不应该用,这些判断很考验水平。

综合建议:不适合作为常规阵容,只适合作为某一局中的针对性阵容使用,比如这一局的天胡哥是刺客或者战士,而且血都没掉,就可以考虑用9精灵,因为你怕的对手很容易被天胡哥抬走,你却可以通过阵容优势存活下来,无论苟活还是逆转吃鸡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另外,也可以作为特定局面下精灵阵容的转型选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