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神族厉害嘛_皇后玩家分享神法思路和运营细节

2019-04-09 15:00: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白给弟弟】原创前言:在最近的大更新后神族终于降临于自走棋当中,由于种族特殊的机制很多人玩起来一发不可收拾,所以笔者也去测试了不同段位的局,发现了神族在路人局当中非常强势,可是在匹配局中不能打的顺风顺水,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实验,下面我会详细分析神族如何运营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白给弟弟】原创


前言:在最近的大更新后神族终于降临于自走棋当中,由于种族特殊的机制很多人玩起来一发不可收拾,所以笔者也去测试了不同段位的局,发现了神族在路人局当中非常强势,可是在匹配局中不能打的顺风顺水,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实验,下面我会详细分析神族如何运营。

1. 当中环境和阵容特点

当前版本主流卡组 6刺客 ,骑士, 3猎精英战 。

一般主流卡组起码要拥有以下的特点

(前期平滑or 7.8人口成型or后期有一定的锁血能力)

很遗憾的是神族暂时并不能作为毒瘤卡组出现,因为他的成型速度太慢,前期不够强度使得大部分玩神族前期都是一路垫底到最后。所以要玩的好神族,重点是:

1. 经济优势

2. 前期保持较好血量

当你能做到以上其中一点,其实就为以下的重点

速8人口。(最好17升8经济不好21升8,8人口以下尽量不搜卡)

接下来我先带来神族阵容,后面我会详细说明为什么要速8人口。

2.神族后期阵容:

阵容分析:

神族优势在成型后只要先手到基本上对面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但是可以发现阵容都非常脆,而且关键卡都是3个4费+1个5费,所以要速8人口,提高4费卡几率(增加百分之5几率相当于搜2次多1次4费卡的出现几率),而且8人口才能抓到宙斯,所以7人口以下搜卡是很浪费经济的。

美杜莎+干扰者去限制对面输出,死灵法师的加血提高整体的续航(拥有双神之后美杜莎基本无限大招,nec也起码放2个,死灵法2秒补血1次,有2个2级电棍可以放增加爆发,2级熊德也是完全可以上场提高肉度的。)

追3建议:马尔斯,电棍,冰女。

大家注意神族触发的机制,只有职业可以叠加神族机制,种族不可以。

3. 前中后运营详解

3种前期过渡打法:

1. 3猎人+神+强势单卡

2. 工匠+神+三法or单卡(当法师其中有1个二即可3法)

3. 抓卡抓不到对子一个都没时:不升人口一直打连败存经济,把精力放在抓卡和经济上,13-15回合连拉人口到7打连胜17拉8直道锁血后在存钱。

1-8回合抓卡:地精>马尔斯>猎人>敌法师>小鹿(有对子或者3对的优先,电棍必拿,前期熊德必拿,冰女和精灵龙7.8回合后在抓,请把回蓝装备给打工仔拉满,例如兽王3秒1个刮,赏金2.5秒1镖,前期化身战神。)

说明:当前版本前期最容易打出优势的就是地精或者猎人了只要其中有1个二级就可以确保优势了,而且马尔斯作为单卡战士也是非常强势,不但很肉输出也不低,跟着版本强势走是没问题的。


9-16存钱期

当场面明确下来打什么套路过渡时,10回合之前卖掉所有不用的卡,最好是在10回合能有10块钱,因为这时候6人口是锁死的,人口不变的情况下那些多余过渡的对子或者强势单卡是不能转化为战斗力,作为神族后期卡组,经济为第一位。

13回合如果场下有1个替补能大增强战斗力或者有什么职业增加时可以减少血量损失的话可以升7打连胜或者保持较高血量,如果没有存钱即可。

打连败的兄弟这时候通过不升人口主抓卡应该可以有几个地精的二级卡先用着了,阵容的话应该是直接是3法+工匠+神。

17-后期

只要17回合升完8还有20块钱左右,就可以直接拉8,如果7人口搜很容易经济崩盘,还不如先升人口,如果是双工匠过渡的话,阵容不用太多变化,如果是3猎人过渡的话,

干扰者二级换兽王,小黑换nec即可,如果风行二级可以作为强势单卡先用着,5秒1箭,谁用谁知道。

打连败的那套过渡,这时候血量会较低,但是经济很高,那种直奔后期阵容的卡搜即可,工匠只是过渡,3级可留。


到了8人口之后什么时候升9也是一个关键,我的理解是起码nec+美杜莎+萨尔其中起码有1个是二级了,这时候就可以升9,或者血量特别高时,21回合可以直接拉9通过后面5-6回合打卖血然后血量不太健康后直接爆发搜出宙斯或者控制卡的二级即可。

其实阵容不用太过于照搬,例如一级美杜莎是不如潮汐猎人的,萨尔有二级在上场,

多个马尔斯能提高阵容前排的肉度,就算没有宙斯只要4费卡有二个二级就有很强大的控制能力了。

后期的站位,一般是马尔斯最前面,然后控制放在前面,龟缩防守即可,对面先手能力不如你的可以对位先手控死他,如果对面是人类法或者有比你更快先手的对手时,就选择和他一样的左右位置即可。

最后,我想说下我对巨鸟多多的感叹,这次的神族让我觉得自走棋真的非常有意思,我感觉后面会有更多的新奇的机制让自走棋更加的灵活,可以延伸的流派越来越多,让玩家更加体验到不一样的玩法,而不是死板的阵容和打法。


【编辑:吕良伟】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