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深度解析打法之“战猎”运营思路

2019-04-08 23:41: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一期我们谈谈战猎的打法:(其实跟亡灵猎很像啦)

这一期我们谈谈战猎的打法:(其实跟亡灵猎很像啦)

美杜莎镇楼

7人口标准的成型阵容:

3战3猎2亡灵这个套路最大的优点就是可选项较多,前排三战很容易凑,后期再慢慢换成强力战士就行,3猎首选风行小黑美杜莎,也比较灵活,没有的话别的猎人也可以凑活用。

前中期拿牌:狼人>剑圣>鱼人守卫>巨牙海明>小小>斧王

战士就是有二星就上,后期再慢慢换。

小黑必拿,风行>火枪>月神女祭司>兽王

猎人就是先凑三猎,后期风行和小黑必须在。

2

中期拿牌:末日>=船长>利爪德死灵法师>死亡骑士美杜莎必拿

后期:8人口(小黑 美杜莎 风行 末日 船长 狼人 死灵法师 利爪德鲁伊)往上述的阵容靠,优先强化前排,没有前排就没有输出。

3

8人口再往后就是前四了,这个阵容比较灵活,也可以加3术士(剧毒 炼金术师 谜团)或者4野兽也很强(德鲁伊 狼人 剧毒 海明)这些可选项都是在没有凑到我们希望的成型阵容时做的变种打法,这套的关键点就在于灵活多变,来什么可以玩什么,不用太看发牌员脸色。

打法运营:

5.6回合跳5人口。8回合f一下13回合上7,有钱17回合上8不然21回合必须上8三星选项:小黑必须三星,其他猎人不需要,战士除了4块钱的卡,都可三星,三块钱的卡一般不三星,除非你有钱。

装备分配:

输出装非小黑莫属,如果用了二星火枪,把疯脸留给他(有没有疯脸的火枪就是傻子与机智的区别)回蓝装当然给美杜莎了,多的给船长末日防御装给前排肉的战士

站位:

常规站位

缩角落就对了,有法师就分散,人类注意后期当沉默怪用控制对面。美杜莎看情况放前排还是后排。

其实打法都是死的,文字不能解决实时的变化,大家还是要多看看大神的视频学习。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