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ajor IG2-1击败LGD杀入总决赛

2021-04-06 15:16: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4月4日,新加坡Major淘汰赛败者组决赛PSG.LGD迎战IG。这场比赛双方实力非常接近,三局拉满最终还是IG笑到最后,凭借着飞飞的幻影长矛手出色发挥,IG2-1淘汰PSG.LGD杀入总决赛。接下来他们将与EG展开BO5大战争夺新加坡Major冠军头衔。

北京时间4月4日,新加坡Major淘汰赛败者组决赛PSG.LGD迎战IG。这场比赛双方实力非常接近,三局拉满最终还是IG笑到最后,凭借着飞飞的幻影长矛手出色发挥,IG2-1淘汰PSG.LGD杀入总决赛。接下来他们将与EG展开BO5大战争夺新加坡Major冠军头衔。

首局IG拿出白虎带队四保一水人阵容,LGD选出DP推进四保一大圣阵容。对线期双方不分伯仲五五开局面,到了5分钟LGD率先动手,DP下路开大击杀水人杀人拿塔。IG自然不甘示弱,四兄弟不断冲击LGD给予压力,尤其是JT马尔斯延续了昨天火热状态,各种定位Ame大圣将其击杀,不断的阵亡最直接导致了大圣经济被水人远远甩在身后。21分钟IG控盾,面对带盾的IG,LGD自然选择避战。27分钟等到盾消,这次IG进攻碰壁被LGD反打打退。31分钟LGD中路一路追杀到上路放倒IG三兄弟,可惜肉山并没有刷新。回过头来自己中路DP沙王被抓,IG顺势控盾带盾破掉中路高地。

35分钟LGD上路动手带盾的水人,结果水人盾起后配合支援过来的兄弟把LGD干碎。40分钟Emo白虎一箭钓鱼射中凤凰,IG果断出手击杀LGD双辅助,Y队凤凰选择买活返回战场,LGD硬接团战酱油互换。随后IG先后击杀LGD三兄弟后控盾,小明鞭沙王买活过去再次阵亡。IG一波5打4团战上高,JT马尔斯精准定位树上大圣,一矛戳中大圣队友技能跟进秒之,最后的翻盘希望倒地,IG碾压团战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LGD又拿出三号位炼金养A杖,搭配马尔斯巨魔双核阵容,IG选出剑圣帕克中期发力阵容迎战。开局上路双方开启一级团,IG依靠技能优势深追,剑圣跟炼金互换一血被Oil飞机拿到。对线期LGD没有收到一血影响,三路打出优势巨魔打出无解肥中肥。12分钟巨魔自己拿到狂战再接炼金养的A杖,经济飞升至1万1。随后IG试图GANK两波都未取得太好效果,18分钟LGD控盾,IG只能放盾推个中塔。

虽然手握巨大优势,可兵线一直被IG带的很烦,帕克先知边路无限带球让LGD有理使不出。不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30分钟IG被LGD团灭可以直接宣布到点。最终LGD带盾下路上高平推扳回一城。

决胜局IG拿出他们昨天战胜秘密的幻影长矛手,LGD点出中单风行带队四保一巨魔迎战。开局3分钟下路互拼,小明鞭毒龙跟冰魂一换一拿到一血。在毒龙的压制下,幻影长矛手经济不那么健康,而Ame巨魔则是无压力发育再次经济领跑。10分钟IG下路进攻,打得时间太久被LGD复活过来的队友打灭。13分钟Ame巨魔拿到狂战,另外四兄弟继续找IG干架,在毒龙面前伐木区没有什么跳的资本。16分钟河道抢符发条勾走逃生,但毒龙跟风行有些鲁莽,被参团过来的幻影长矛手融化。

之后双方谁也不敢轻易进攻,等待己方核心发育关键装备。27分钟双方中路纠缠,y队发条破雾卖命买活,双方就此开团Ame巨魔盯着幻影长矛手一通猛敲,被动晕诱捕不断,幻影长矛手一动没动被活活A死。拿下这波关键团战LGD控盾掌控主动性。后面一段时间双方小打小闹就是苦了双方辅助选手,40分钟双方野区开团,一套技能互甩过后,Ame巨魔被己方小Y蛇棒空插困住,等到网虫腿CD转好已经浪费宝贵的输出时间。好在是发条买活给上关键技能让LGD这波团战不亏。

随后二代肉山争夺战,发条魔晶起飞后致命空钩开团失败自己白给,LGD4打5的局面仍要一股脑冲进肉山洞抢盾,飞飞眼疾手快拿到盾奶并将LGD双核放倒,带盾带奶轻松破掉中上两路高地。随后转战下路高地,轻松一套技能甩上去配合冰魂大招便打出了巨魔买活。压抑了许久的LGD终于在52分钟找到机会,飞飞在野区自己飞飞了,被LGD找到控到死,再是一路追击先后放倒IG四兄弟。这一波给IG敲响警钟,随后双方肉山处开团,IG依靠机动性优势切掉LGD后排,一瞬间只剩下巨魔被IG围攻。打灭LGD后IG控盾,最终IG进攻下路最后一路高地,LGD顽强防守无奈碰上带盾外加两块奶酪。专注的在高地下火拼,LGD基地已经被超级兵打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