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ba采访:很高兴再次与国外队较量

2021-04-06 15:15: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战胜了PSG.LGD后,EG的教练Bluba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对比赛的看法以及对能够重回线下赛的感受。

在战胜了PSG.LGD后,EG的教练Bluba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对比赛的看法以及对能够重回线下赛的感受。

Q:恭喜你们赢下了比赛。你们是直邀进淘汰赛的。你们没有参加外卡赛,也没有参加小组赛。而这几天每天都有许多场DOTA比赛。你不可能同时观看所有的比赛,或许你可以试试,但这想必非常困难。那么作为教练,你是怎么解决这一难题的呢?

A:我尽自己所能去看更多的比赛。幸好有回放功能。我经常会仔细钻研对手的录像。尽管有那么多场比赛,但是我们通常会大家一起坐下来,集中于一两个对手的录像。

Q:小组赛中的队伍的表现是否会影响你在淘汰赛中的BP策略呢?

A:会有一些。我们每天都会讨论。可能会有一些改变,但是改变不大。本次Major来自不同赛区的每个选手都有各自的打法风格。就像是各个赛区的队伍第一次聚在一次。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选择。

Q:你们怎么能确定一旦你们放出大圣,LGD就一定会拿大圣?

A:你是说第一局吗?他们挑选大圣的概率很高,我们几乎可以确定他们会选大圣。

Q:所以说你们整个BP,包括毒龙和电魂的选择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A:没错。

Q:那么第二局比赛呢?你们是觉得炼金体系拿出来就赢了,还是说在打完之后觉得这个阵容也很一般?

A:整个BO3我们赢得很艰难。我们在第二局打完就意识到我们需要为第三局做出调整,尤其是对手是LGD的情况下。从比赛进程来看,我们有一名出色的团队领袖。所以我们经过讨论在第三局做出了调整。

Q:第三局比赛,在血魔冲向泉水的时候,有没有对RTZ说什么?

A:没有,那时几乎不可能输了。我都没有注意到,因为那时候我们下了高地,感觉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

Q:A,你对你自己以及你的队伍都很严格。作为教练你理应如此。以你们现在的班底,如果能发挥100%实力的话,你觉得你们TI夺冠的概率是多少?

A:对我而言,现在我只是很高兴能参加比赛。我们从过去的一年中学到了很多。我们很容易就把眼下的一切当做是理所当然的。比如职业生涯,比如外出旅游,这些都变成了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一旦这些逝去,我们都不知道何时才能复得。人们总爱抱怨一切。但是我十分感谢这次能够出国比赛。感谢V社,感谢PGL,同时也感谢ONE Esports。对我们而言本次比赛时最重要的,我们只能同时专注于一件事。我们现在只是庆幸我们能站在这里。至于TI的事就顺其自然吧。我现在已经满足于能再一次见到美丽的DOTA了。尤其是能在国外与这么多战队较量。因为DOTA永远是我生命中的挚爱。

Q:你这番话说出了我们许多在场人员与观众们的心声。还有一个与比赛相关的问题。对于你们而言,这无疑是一场紧张的比赛。每局之间也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那你们休息时间主要在干什么?

A:通常我和fly会与其他队员聊一聊。不会聊太多,主要是看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无论输赢。所以很难说具体做什么。主要取决于上一场的表现。比如在第一场结束后,我不想发表长篇大论了。但是这些都视情况而定。有时候应该长篇阔论,有时最好还是三缄其口。

Q:很有道理,最后一个问题。我想听听你的说法。你们刚刚与PSG.LGD交手,昨天你们也与IG交过了手,我相信你们也看过Secret的比赛。我想问问你对接下来比赛的看法。IG与Secret谁会赢,以及你觉得你们在决赛将会面对谁?

A:IG打Secret,结果很难说。如果本次决赛是莱比锡Major的重演就好玩了。莱比锡Major决赛是我们面对Secret。他们是非常有趣的对手。他们现在依旧像去年一样有趣。那次Major即使我们输了,赛后我们仍然很开心。因为与Secret交手真的令人陶醉。他们DOTA水平相当出色,尤其是在重要的赛事上。所以我希望能在决赛碰到Secret。我不确定谁将会赢得比赛。就像我说的,取决于谁发挥的更好。但是我很希望在决赛遇见Secret。

Q:无论你们明天再在决赛面对谁,相比都会是一场精彩的世纪大战。再次恭喜赢得了比赛。现在回到你的队员中好好庆祝胜利吧,当然也要好好休息。

A:谢谢,(带着口罩)我的眼镜都起雾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