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前瞻:陈年的旧怨

2017-03-26 14:11: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次又有多少旧怨需要了结,又有多少新仇会在此结下呢?

基辅特锦赛预选告一段落,终于Dota圈又要迎来除特锦赛之外的最重量级的赛事亚洲邀请赛了。12支参赛队伍,50万美元的总奖金,这都是其他国际比赛所无法比拟的。两年前的DAC,我们见证了秘密的强势崛起,BG的绝境翻盘,Sumail的横空出世。而在今年,6支中国队坐镇十里洋场迎来6支外国豪强的登门挑战。那么这次又有多少旧怨需要了结,又有多少新仇会在此结下呢?就让我们以六组中外对抗作为这次前瞻的主题。

NB vs EG 陈年的旧怨

NB:uuu9,sccc,kpii,kaka,faith

EG:arteezy,sumail,universe,zai,crit

Newbee和EG之间的梁子早在Ti4就已经结下,当时气势如虹从淘汰边缘杀回来的Newbee在胜者组首轮碰到EG,状态正值巅峰的Mu依靠自己的无解表现在一场惊天大战中强拆基地获得了胜利。在那之后,两支战队就在各个大赛里交锋数次。DAC、Ti5、MDL、震中杯、Ti6上都有他们交战的记录。这两支老牌豪门的表现无疑会是最引人注目的。

Wings vs OG 惺惺相惜的强者

Wings:shadow,blink,faith_bian,iceice,y

OG:notail,ana,s4,jerax,fly

OG无疑是最受Ti冠军Wings赞赏的队伍。虽然在TS5上Wings在决赛击败了OG,但他们不止一次表示过自己与OG对阵的期待,以及在Ti6淘汰赛没能与OG交手的遗憾。在无数次比赛里他们擦肩而过,这次他们能不能为我们带来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呢?两支套路丰富的队伍,两位充满创意的核心,两位世界顶级队长,这样的对阵又有谁不期待呢?

VGJ vs Liquid 天才的秀场

VGJ:aggressif,freeze,rotk,fy,fenrir

Liquid:matumbaman,miracle,mind_control,gh,kuroky

在前不久结束的SL-i联赛上,两支队伍就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天赋。液体队内的三位9000分选手matumbaman,miracle和gh早已无需多言,让他们拿到诸如那家海妖、卡尔、精灵这样的招牌英雄几乎等同于认输。而VGJ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证明了自己。霸气在Ti5上的惊艳后沉寂许久如今又似乎重新找到了状态,freeze刘畅在第一次大赛面对miracle毫不怯场屡次完成单杀让人们对他未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而fy这位早就在世界上最大的舞台证明过自己的能够以一己之力赢下比赛的辅助在度过了不顺心的日子之后和老队友并肩作战又让我们看到了熟悉的fy-god。更重要的是,在这些天才选手的背后,有kuroky和rotk两位经验丰富的队长帮他们创造发挥空间以及mind_control和fenrir这样不遗余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选手。性格如rotk这样的选手肯定不会满足于SL-i的1:3,DAC就是他们再次对决的最好的机会。

iG.V vs NP 失意人的拼搏

iG.V:paparazzi灬,sakata,injuly,dogfight,super

NP:aui_2000,eternalenvy,mss,svg,1437

iG.V和NP的队伍组成很相似,都有着想在国际舞台上证明自己的队员。可以说两支队伍迄今为止在国际舞台上所取得的成绩显然都没能达到自己的期望。iG.V在几次国际大赛上鲜有胜绩,而坐拥EE,Aui_2000的NP除了NA BEAT邀请赛亚军之外也没有什么优秀的成绩。似乎他们距离一线队只有一步之遥,但这一步的距离又似乎无限遥远。DAC将是证明他们能力的又一个舞台。iG.V能否取得自己国际大赛首胜?NP能否扫除自己被Onyx淘汰无缘基辅的阴霾?让我们拭目以待。

iG vs Faceless 小B神的挑战

iG:burning,op,xxs,boboka,Q

Faceless:black,jabz,iceiceice,xy,nutz

一边是目前国内状态最好的队伍之一,一边是东南亚霸主,iG和Faceless都处于自己队伍的上升期。虽然在克罗地亚iG遗憾负于Faceless止步第四,但是最近的iG明显状态提升了许多,而他们对复仇的渴望也不言而喻。可Faceless也不是等闲之辈,black在国内职业赛场征战的经历让他得名小B神,iceiceice更是Burning在DK时期的老队友。这番交锋必然会带出许许多多曾经的恩怨。

LFY vs Empire 年轻人的舞台

LFY:monet,super,jixing,white,lpc

Empire:chappie,fn,ghostik,miposhka,kingr

作为两支主要由年轻选手组成的队伍,虽然LFY和Empire在各自地区都不算是顶尖强队,但是他们肯定会更加珍惜这次参加DAC的机会。LFY这边除了super之外其他选手的大赛经历都不算多,而Empire队内也只有双辅助miposhka和kingr参加过特锦赛级别的国际大赛。或许他们的实力和表现会比不上那些久经沙场的老将,但是这样的机会,不论是和世界顶级强队交手的历练还是在大舞台上对战的经历都会给他们的职业生涯带来难能可贵的提升。


【来源:】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前瞻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